00DSCN2262.JPG


那天在食養山房幫二哥慶生,
二哥問到南園的餐食如何?
這就來補上南園的最後一篇吧~

南園的二日住宿,包含二食:
第一晚的晚餐及第二天的早餐。

餐廳











餐前有陳老師表演箏樂。
因為只有我們兩桌客人,所以大家也比較隨性,
硬凹老師又為我們安可一曲~。




餐點還滿精緻的,帶有地方風味,份量很多,吃到兩個人超撐!
最後的這個擂茶奶酪還滿好吃的~。
即使是我不愛喝擂茶,但這奶酪做的味道很細緻。
用的餐具也都是個別設計的,在禮品部都可以買到~。










吃太飽,飯後到樓上散散步,下下棋。
Ando-san很認真的看這個燭台。然後跟我說,要記得把家裡的燭台收藏好 ---
這個燭台賣將近一萬啊~~







往客房走廊也有另一個臥鋪可以下棋。
旁邊放的這些手工布娃娃很可愛,也很好摸說!
看了標籤,是『娃哩咧 - walilie』的,不過一個要價都要一千左右...





隔天因為Ando-san要趕上班,所以我們很早就下來吃早餐。
早餐一樣擺盤很精緻,但是味道略嫌薄弱。
倒是有個關西仙草麵和菜包很特別,很有地方味,
只是我不愛吃~:P




Ando-san先去上班了,我一個人靜靜、慢慢的享用早餐。
雖然窗外下著雨,但是這麼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致,
靜靜的享受這清新的氛圍,
享受到不想起身了呢~




賦歸。
雖然捨不得離去,假期還是有結束的時候。
不過我會記得在南園享受到的那股悠然閑適~~。





P.S.:Ando-san對第一張圖裡的對聯很有意見,有人猜得到嗎!?




- 南園 I - 無處不風景

- 南園 II - 大戶人家的考究





台灣真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很美的人,很美的聲音。
順便推薦這個蛙大為風潮《聽。台灣》做的宣傳影片,
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