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3283.JPG

圖說:星期一收到的青菜聚寶袋。[2011/02/21, Mon.]

.

.

很久沒有報導爸爸的菜園了。

通常星期天回去吃飯的時候,爸媽會順便讓我們帶一週的青菜回家。(揪甘心)

這週因為下雨,不方便摘菜,而且爸爸說菜園很多菜都被雨打壞,剩沒什麼菜,說等到星期一雨停了再摘在給我們。

結果,星期一拿了這麼大一包菜給我,比平常更多!(而且還有摘了另外一大箱寄給二哥的)

爸媽對數量的定義和我們果然差很多~~。

.

這一大袋,好像聚寶盆一樣,怎麼拿都拿不完。而且,爸爸的菜園物種似乎愈來愈豐富,除了A菜、蔥、蒜、芹菜、韭菜、波菜、大陸妹,連根莖類(紅蘿蔔)和水果(番茄)都出現了。好塞雷啊!!

.

.

開箱之前先來拍拍廚房壁桿上漂亮的工具們吧~。

02IMG_3282.JPG

.

我知道很多人蔥蒜不分,這次聚寶袋裡有蔥有蒜,放在一起讓大家辨識。左邊是蔥,右邊是蒜,綠葉和根莖部都不太一樣。

05.jpg

.

大閱兵就由pictobrowser代勞吧。

Get the flash player here: http://www.adobe.com/flashplayer

.

.

今日晚餐:芙蓉蝦、貢丸芹菜、炒青菜,還有之前剩下的紅燒豬小排。

IMG_3316.JPG

.

.

.

延伸閱讀(舊文):

- 2008年寫的: Fresh Direct

- 2009年寫的:開心農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