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490593

圖說:下午烤的,給沛沛澐澐當生日蛋糕的杯子蛋糕。[2013/06/18]

.

.

Dear 沛沛澐澐:

現在是2013/06/18,晚上8:10,你們兩個都睡著了。除了提前的生日趴有好多人幫你們過生日,今天晚上有爺爺奶奶和大姑姑、巧巧姊姊一起幫你們唱生日快樂歌給你們祝福,白天也有好多阿姨給你們稍來祝福,這麼多人愛著你們關心你們,你們真的很幸福。

去年的這個時候,媽咪正在醫院陣痛著,爸比緊急被叫到醫院,護士們都很緊張,就怕你們急著衝出來。還好,你們乖乖的等醫師趕到醫院,媽咪推進手術室一切準備就緒才被醫師叔叔抓出來。晚上 9:44 ,沛沛先出來,一分鐘後,澐澐被醫師叔叔抓出來。剛生出來,被護士抱到媽咪旁邊的你們好小,媽咪看到你們平安生出來,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掉。頭一兩週住在加護病房的日子,爸比媽咪每天就關心你們有沒有多喝一點ㄋㄟ ㄋㄟ,有沒有長胖一點,盼著你們快快長肉好出院來月子中心陪媽咪,就怕你們長不大。沒有想到時間一轉眼過去,一年後你們已經長高長胖,活力十足的會爬會走會翻滾會扭會鬼叫。當初那個柔柔弱弱眼睛都睜不開的小貝比,現在已經會叫爸爸媽媽還會黏在爸比媽咪身邊討抱然後不時拋個燦爛的笑容學會很多技倆逗大家開心。

.

2012/06/22,出生第四天,爸比摸摸澐澐。

 11DSC07049

.

.

2012/06/22,出生第四天,媽咪摸摸沛沛。

 14DSC07079

.

15DSC07085

.

.

.

有好多話想說,卻一下子理不出頭緒。現在媽咪心裡就是滿滿的感恩,感謝你們來當我們的小天使,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給你們那麼多的關愛、給爸比媽咪諸多的協助,最感謝的,就是爺爺奶奶的全力支援。從媽咪懷孕、安胎到你們出生,多虧爺爺奶奶給媽咪的照顧你們才能平安健康出生,就算是現在,也都是靠著奶奶熬的大骨湯和爺爺滿滿愛心種的有機蔬菜給你們好多營養讓你們長胖長壯。你們要記得,有這麼疼你們愛你們的爺爺奶奶。

在你們生日這天,媽咪的願望很小也很大,希望你們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21_1490706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