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500804

圖說:沛沛踩海水 @ 新月沙灣。[2013.06.29,沛沛澐澐 1y0m11d]

.

.

最近懶懶的,沒什麼勁更新部落格,照片愈積愈多不知道要從哪開始著手發文的時候,通常就是乾脆不寫(妳是駱駝啊?)。不過颱風天無事(蘇力真的有威,風聲雨勢驚人到讓人驚恐的難以入睡~),趁機出清照片更新一下部落格。

.

.

週六傍晚天氣晴朗,大家提議帶小孩們到新月沙灣玩沙去(新竹縣竹北市崇義里新月沙灣)。

.

.

幾年前和 Ando-san 騎車隨便亂晃的時候去過一次(居然有記錄耶,寫在這一篇,而且是跟爸媽一起騎車去的,爸媽腿力也很不賴唷),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沙灘(沙灘不小啦,但是好像沒什麼知名度),當時空蕩蕩的,整個海灘除了我們兩人,就只有一條小黃狗懶懶的躺在陰涼處打盹。所以週六行車進入新月沙灣入口的小徑,看到滿滿的車潮和人潮時著實嚇了一跳,新月沙灣也有這麼有人氣的時候啊?連小販都出現了!

P.S.:新月沙灣這幾年每年暑假都有辦活動,大概是因為這樣把名氣炒起來的。
今年的活動辦在 2013/07/27:《~繽紛竹北 灘玩新月~ 2013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

.

.

.

沛沛澐澐坐小推車上等表姊、姑姑和奶奶。

 01_1500704

.

.

Ando-san 趁機組裝峇里島帶回來的海盜船風箏。

 02_1500713

.

.

不過太久沒組裝,後來雖然組起來但是飛的時候重心都偏一邊,得再研究回想一下。
海盜船飛起來的樣子(這一篇)。

 03_Bali

.

.

.

沛沛和澐澐一看到水就迫不及待想要玩,簡直就要暴走了。

 05_1500720

.

.

 07_1500723

.

.

08

.

.

 12_1500747

.

.

沛沛澐澐兩個人扭個不停想要玩水玩沙,要拍張合照都很困難。

 16_1500884

.

.

 17_1500885

.

.

踩到水就開心了~。

21

.

.

32

.

.

34

.

.

 42_1500891

.

.

46

.

.

54

.

.

57

.

.

Oops,被拍到尿布照。

 61_1500936

.

.

.

澐澐真的是大暴走,整個沙灘趴趴走,走一走還很想蹲下來玩沙。但因為沛沛澐澐都會把手放嘴巴,所以我們還不敢讓他們玩沙,只好一直拉著他們的手,不讓他們蹲下來。

71

.

.

大姑姑這天的運動量應該很夠,被澐澐拉著整個沙灘跑。

85

.

.

扭扭扭,就是很想蹲下來玩沙。

92

.

.

 94

.

.

.

沛沛澐澐的表姊們。

 96_1500832

.

.

小羽和凡凡。

 97_1500844

.

.

 98_1500925

.

.

 99_1500927

.

.

巧巧玩沙還順便練黃飛鴻!

 

x1

.

.

小孩真的是一遇到水和沙就瘋狂,一堆小孩在沙灘上玩得興起,沒一個想回家的,但是怕天色暗下來後會著涼,還是得當掃興的壞人。最後大小孩是三催四請,小小孩則是直接強行抱起。夏天,就是去海邊玩水就對了!

.

.

P.S.:那天在沙灘上看到一個小朋友玩一個沙漏 / 水車的沙灘玩具,頗有趣,回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在拍賣找到,一組 120 元(露天賣家)。想說等沛沛澐澐長大一點,或許明年就可以準備這個玩具給他們玩。結果前幾天帶 Griffin 去新竹的玩具倉庫(這一篇)時,看到類似的玩具,一組只要 50 元!馬上就先囤起來。

.

左圖是露天賣家賣的,右圖是我在玩具倉庫買到的。玩具倉庫的便宜許多,但是水車只有一個,拍賣的水車有兩個。

x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