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780980

圖說:Pei & Yun,等著幫爸比加油 @ 香山風情海岸。[2014/03/08,沛沛澐澐 1y8m18d]

.

.

再來個純貼照記錄的極短篇。

Ando-san 上週參加郵局舉辦的『苗栗郵局2014萬人騎跡』,從新竹南寮漁港騎到苗栗通宵國中再回到南寮漁港,總計一百公里。沛沛澐澐一歲的時候,帶他們去風情海岸幫『LAVA 鐵人三項』加油過(這一篇),這回是 Ando-san 參賽,二小當然要到場幫爸比加油。

和 Ando-san 約好了,回程的時候在風情海岸幫他加油。沒想到早上六點半出發的 Ando-san,剛過八點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到轉折點通宵國中!沛沛澐澐才剛起床還在吃早餐呢。連忙催促沛沛澐澐趕快吃完早餐,換裝帶他們出門到風情海岸等 Ando-san。估計應該十點會回到風情海岸的,結果等到十點半都還不見 Ando-san 人影,原來是去程時順風,而且雖然天色陰暗但至少沒有雨,賽前換了維多利亞新輪胎的 Ando-san 騎起來飛快,很快就騎到轉折點。結果回程的時候開始下起超大雨,氣溫也直直落(大概降到十度以下),磅礡大雨中,輪胎”黏”在地面根本騎不動,而且又濕又冷卡鞋卡踏全都是水,腳又抽筋只好暫時休息,聽起來整個相當淒慘落魄…。Ando-san 估算至少得再半個多小時才有辦法和我們會和(這是保守估計。最後好像是十一點半才騎到風情海岸)。不過沛沛澐澐已經在寒風細雨中等了一個小時,怕他們著涼,只好很不甘心的撤守,回家等 Ando-san。結果最後 Ando-san 騎回南寮,開車回到家已經是午後一點,雖然完騎,但是相當的疲憊,天氣太差了…。

P.S.:苗栗郵局這個活動每次一開放報名很快就額滿的原因是因為超值的獎品。580元的報名費,可以領到『台灣鐵馬騎跡奬座、鐵馬悠郵卡、鐵馬悠郵包及符碼傳情郵票證書』。

pic_1385009883778

.

.

清晨五點半,Ando-san 著裝完畢準備出發。

 01_1780950

.

 02_1780951

.

.

剛過八點,Ando-san 打電話回來通知我已經騎到轉折點,沛沛澐澐還在悠哉的吃早餐。

 03_1780954

.

.

趕緊換裝準備出門幫爸比加油。

 04_1780960

.

 06_1780962

.

.

開到風情海岸,外頭已經開始飄毛毛雨,而且氣溫陡降,加上海風直直吹,真的好冷。這時候真的要大推 Zooper 這個腳罩,把腳罩套上推車,沛沛澐澐大半個身體都包在腳罩內,不怕他們會冷到。

 11_1780963

.

.

沛沛澐澐和小幫手照一張。看背景旗幟飄動的方向,就知道 Ando-san 回程逆風逆很大…。

 13_1780966

.

.

天氣真的很差,又濕又冷的。

 15_1780970

.

.

帶沛沛澐澐在路邊等候 Ando-san。

 21_1780972

.

26_1780982

.

 23_1780976

.

36_1780977

.

  33_1780989

.

 34_1780990

.

.

萬人騎跡有分挑戰組和休閒組。Ando-san 騎的挑戰組是一百公里,休閒組好像是三十公里,所以有看到一些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騎,不過這種天候小朋友還願意騎車真的是要幫他們拍拍手。

  37_1780986

.

 38_1780995

.

 41_1790001

.

.

等沛沛澐澐長大會騎腳踏車了,就可以帶著他們一起來騎休閒組。

 42_1790002

.

 43_1790003

.

.

撤守回到家的沛沛澐澐。回到家不久,外頭就下起磅礡大雨,雨大得敲的窗戶叮咚響。

 44_1790009

.

.

澐澐:『天這麼黑、雨這麼大,爸比怎麼還不回家?

 45_1790008

.

.

將近下午一點,滿身疲憊的 Ando-san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51_1790013

.

 52

.

 54

.

爸比,辛苦了~。

恭喜你完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