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碎碎念
(2013/08/02) 補了幾篇blog,接下來該先寫哪一篇呢?沖繩、宜蘭(壯圍張宅)、麵包機、月記錄...
(2013/09/17) 舊帳未清,新帳又來:蜈蚣澐澐、drama queen 晴晴、練習自己進食、Lisa訪台、台南香格里拉、北投戲水、春遊計畫、推車演進、沛沛澐澐的木頭玩具,明天又要拍1Y3M的滿月照,好像一直被追著跑~
(2013/12/31)欠稿中:宜蘭大漁日和、花蓮太魯閣晶英、麻布山林
(2014/08/18) 待寫:宜蘭輕塵別院、戒尿布、龍寶游泳、二手商品、MT
(2014/12/12) 又到了要挑照片做月曆的時候,發現即使很認真寫blog,還是有好多好棒的照片沒整理,好可惜...
(2015/01/25)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空整理沖繩的遊記...

19665251_10203454665004976_7136218071804679842_n

圖說:Pei & Yun,吃新埔長石莊採收的香蕉。[2017/07/02, Sun.,沛沛澐澐 5y0m14d]

.

.

四五歲的小孩真的有出不盡的鬼點子,每天都可以抖出好笑的包袱(好吧,要有聽過『那一夜誰來說相聲』的老人才知道的梗)。

記得在洪志鵬《科技老爸 野蠻兒子》一書中曾寫道,說故事時若穿插了『尿尿』、『大便』、『小雞雞』,不用費什麼力氣就可以讓小孩笑得四處翻滾,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字眼對小孩子有絕對強大的魔力。沛沛澐澐也一樣,只要說到尿尿嗯嗯放屁,就笑得東倒西歪,真不知道小孩腦袋裡到底裝什麼?

沛沛是直腸子,常常吃飯吃到一半就說要去嗯嗯 --- 消化也太快了吧!?每次他們上好廁所,我就會問她們,是香蕉嗎(很健康一長條的便便)?還是葡萄(一顆一顆的羊便便,需要多吃蔬果)?還是馬鈴薯?這天嗯嗯好,沛沛搞笑的站在廁所門口招呼大家說,『來吃香蕉喔~~』,哈哈,我知道你的嗯嗯很健康像香蕉,但是也不用招呼大家去吃吧….XD

結果澐澐有樣學樣,也跑去廁所尿尿然後說,『來喝檸檬汁喔~~』

孩子的天真,真的是會讓日常生活增添好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_blog_bar

影片

* 2017/06/22,沛沛澐澐 5y0m4d。沛沛上完廁所,熱情的吆喝大家去吃『香蕉』...(by 蔓手機LGG4_183435)

.

* 2017/06/22,沛沛澐澐 5y0m4d。澐澐上完廁所,熱情的吆喝大家去喝『檸檬汁』...(by 蔓手機LGG4_183609)

.

.

.

創作者介紹
Mii

蔓蔓的秘密基地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thy Chen
  • 哈哈!實在太可愛了!
    我家璿也都會這樣跟我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