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03, Sat. ]

兩年前,Ando-san為我們的新冰箱寫了一篇開箱文:

『為了喜見達,我換了冰箱 -- TOSHIBA GR-W46GAT』(看這篇

這篇文,還一舉被推上Mobile01首頁!



這次,開箱文的標題應該是:

『為了環法賽,我換了電視』!



Ando-san想要換電視很久了。

家裡這台30吋的BENQ,是結婚前Ando-san買了,放在房間看的。

結婚後買了新家,電視也還好好的,就搬過來繼續用。

用到現在也用了六七年。

Ando-san覺得三十吋放在客廳小了點,而且沒有Full HD,很想把他換掉;

但是電視好好的又沒壞,而且一個星期開沒兩次電視,我一直覺得沒有換電視的必要。



直到昨天,聽說MOD要轉播環法賽(看這篇),午休時間我就請Ando-san聯絡中華電信來裝機。

我平常鮮少上班時間打電話給Ando-san,因為知道他上班忙,又常在開會,有事頂多寫email聯絡他;

所以他知道,如果我會用電話連絡,表示這件事真的很緊急/重要,一定要趕快辦好,所以馬上傳真了裝機的申請單,

而且也不管小姐推薦的一堆套餐,回說,只要可以看環法賽那一個頻道就好了。

(我真的很愛看環法賽啊~這是每年唯一一個會讓我釘在電視前的節目)



但是,當天晚上他跟我說,

就算MOD來裝機了,我們還是沒辦法看,因為,

我們的電視只剩下AV端子,其他的色差端子、S端子二組、另一組AV端子,老早就壞了;

MOD要插HDMI接頭,我們的電視沒辦法看。

我一驚,好吧,買電視的提案馬上批准,下午就殺到Costco買電視去!



一開始,Ando-san屬意Sharp LED電視;

後來因為想買公路車,所以決定把電視的預算降低一點,改為國產風評還不錯的VIZIO。





到了Costco,發現SONY Bravia 46吋的電視只比VIZIO 47吋貴一點,有點心動想改買SONY;

(其實SONY也是國產,只是牌子比VIZIO知名,VIZIO的規格還比SONY更好一點)

後來考慮到VIZIO有五年保固,所以最後還是把VIZIO搬回家,

(SONY只有兩年,而且網路上很多抱怨SONY電視一過保固期就出問題...)

如果五年後電視壞了,我們也甘願了。




VIZIO SV472XVT-T(47吋 LED HDTV)

規格:
- 直下全面式LED背光源
- 1080P Full HD 1920*1080
- SPS 240Hz
- USB 多媒體影音 HDMI*4
(這很重要,之前家裡的電視只剩一組接頭,又要接電視盒、又要接Wii、又要接多媒體影音播放器,每次接頭都要拔來拔去很麻煩)

NTD:55,499 - 200 = 55,299





我們的電視來了!








從賣場到停車場的路上,每個人都盯著我們的電視看!

Ando-san說,這和上次我穿小花雨靴上街時的感覺一樣,很吸睛啊!





小貨車再度發揮超強載貨性能,輕輕鬆鬆就吃進這台電視。





兩個人在Costco的停車場對著小貨車拍啊拍的,很愛拍的兩夫婦~。





回家以後當然馬上就開箱裝機囉!

Ando-san很偏心的拿出了7D來幫電視拍開箱照。

話說7D小小一台,比這麼大一台電視還值錢呢~。


















裝機中





47吋電視大小剛剛好,不會影響到電視櫃的櫃子開關;再大就不行了。





裝好啦!開機來看看:公視播映『不能沒有你』。





電視裝好了,我的MOD什麼時候要來裝機啊~~~。




P.S.:大哥六月回台的時候,某次聊天,問我說:

『妳有沒有在存錢啊?』

我說有啊!我很省的,只有旅遊的時候比較捨得花錢。

大哥說:

『從blog上還真是看不出來...,三天兩頭就有開箱文~』

Well,這麼說也是沒錯啦.........。







同場加映,環法賽觀賽相關連結:

  • hi channel網頁

  • hifree運動頻道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607

  • Mobile01自行車賽事版

  • Mobile01序幕戰討論緒

  • MOD ELTA體育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