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11, Sun. 31km ]

熱騰騰的夏季,大熱天騎車體力消耗太快也不舒服,

我們又休息一整個冬季,體力尚未恢復到可以騎涼爽的山路,

只好早早起床,趁太陽發威前騎車。



清晨五點的天空。








一起床看到天空一抹一抹的雲彩,馬上三兩下刷牙洗臉完就抓了相機去拍照;

Ando-san一下來看到我在拍照,就說他看到這天空,就知道我一定要照相;果然,一下樓就看到我對著後面的空地拍照。果然是知我者Ando-san也~。

這幾天看環法賽,Ando-san腳癢的一直想趕快把公路車買回來,甚至已經等不及Advance 2,想直接把Advance 3牽回家(ADR 2才有Ultegra,ADR3變速配的是105);要不,直接上SL,把Raobank那一台帶回家。我笑說,登山車一樣也是兩個輪子,一樣可以騎啊!而且,如果騎SL,騎太慢很丟臉喔~。





五點半,太陽還未升高,影子拉的長長的。








本來是想騎羅馬公路。這種天氣,騎羅馬公路有林蔭的道路會比較舒服。不過考慮到我們休息太久,還是先練一練,恢復體力再去騎羅馬公路。改騎南寮,到了香山溼地後再上青青草原。





繼之前在關西發現全家的烤地瓜後,今天發現小七也有賣現烤麵包耶!











騎過彩虹橋之後,Ando-san破胎啦~。其實前輪破胎很久了,之前Ando-san補過,不過每次騎車之前氣又都會漏光光;單程騎乘倒是還好,可以撐完全程。不過可能破洞還是有點大,今天騎到一半氣就全漏光了,看來是得換是得換上新胎。不過就這麼巧,換上的新胎怎麼打氣都打不飽,把內胎拆下來一看 --- 新胎也破了個大洞!Ando-san說,這條內胎是未戰先降,直接棄權~。還好我也帶了條備胎,否則就得請後勤支援了。不過這麼換了半天,時間耗去不少,天氣漸漸熱了起來,決定把青青草原放棄,騎到香山溼地就好。








這間警察局很優耶,居然還有『旅遊景點諮詢』的服務!





到了香山溼地的時候是07:20am,氣溫32度!








有人即時轉播,上傳照片到facebook。














清晨5:30am的天空 v.s. 8:15am火傘高張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