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16, Sun. ]

Ain和Kidd完成終身大事。

因為兩人工作繁忙,所以先舉行公證典禮,九月才另行宴客。

原本還對Kidd有點不放心(我們幾個雞婆姐妹,感覺像要嫁女兒一樣,一定要確定姐妹會得到幸福才能安心把她交出去~)

不過在公証前兩天收到Kidd寄出來的邀請函,

以及bridal shower時Ain的談話,

感覺得出來Kidd是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也是真心的對待Ain。

尤其在整晚最重要的兩個問題中(他愛她、她愛他),

Ain的答案和Kidd預設的回答幾乎完全一致!

姐妹們不禁紛紛驚呼,真是太有默契了。

表示兩個人對彼此的感覺不僅一致,

也很了解對方的想法。

很開心Ain找到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也相信他們會為彼此帶來幸福,攜手相扶,一起共享未來。


這兩天的流程:

2010/05/15 Sat. 05:00pm 亞都麗緻家庭房 #715
2010/05/15 Sat. 06:30pm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2010/05/15 Sat. 11:30pm Bridal Shower - 真心話大冒險
(據說男士們也有一場喝到掛的單身派對)

2010/05/16 Sun. 07:30am 早餐&整裝
2010/05/16 Sun. 10:30am 新店地院報到
2010/05/16 Sun. 11:00am 新店地院公証典禮
2010/05/16 Sun. 12:30pm 世貿33午宴(@34F國賓廳)




亞都麗緻家庭房:連通的行政套房 + 卓越套房

行政套房不只有小客廳,還有一個吧台;寬廣的浴室還有梳妝台,c/p值很高!

Jo把姊妹們訂購的OPI指甲油擺在吧台上排排站,有沙龍的感覺~





Jo買的這束捧花高雅大方,大家都好喜歡~~。








Zozo還帶了很多大學時期的照片,本來想考考Ain,懷舊一下。

可惜問完A&K的九個問題就已經很晚了,沒有時間考照片...。





亞都的服務真的很細膩,從房務人員的細心就可以看出:

Jo特地帶了玫瑰花,把花瓣灑在床上;

當我們吃完晚餐回來,房間已經完成開夜床(turn down service),

服務人員特意將原來隨意撒落的花瓣排成心型!好用心~。







晚餐就在亞都的巴賽麗廳享用法國菜。原本May想吃念念不忘的舒芙蕾,可惜剛好遇上客座主廚的活動期間,原本的一些菜色沒有提供,所以我們就點了套餐。

【台北.巴黎—美味零距離.享受無時差】:官網La Vie的報導





每上一道菜,服務人員都會仔細的為我們講解菜色烹煮方式以及獨特的地方或是菜名的由來;享用的時候就更能夠品嚐出其中的獨到之處。

話說巴賽麗聽得棍子麵包。超。好。吃!尤其搭上超香的奶油和特製的豬肉抹醬,即使肚子已經脹得不得了,我還是一直請服務人員幫我加麵包...。不僅如此,麵包沾上紅酒燉牛肉的醬汁,真是太美味了!!!即使因為特別活動吃不到舒芙蕾,但是吃到這麼美味的紅酒燉牛肉也值得了~~。





餐後經理還特別帶主廚(Alain Cirelli)前來和我們打招呼;知道我們慶祝Ain隔天結婚,還請主廚為我們大家簽名並合照。好親切的主廚!

(這時候就懊悔為什麼學了兩學期的法文都忘光光...嗚...)














帶著超撐的肚子回到房間,在小客廳聊天。





接著,小客廳變身美容沙龍:敷臉、擦指甲油、上捲子、吹頭髮。





準備就緒,進行今晚bridal shower的重頭戲:真心話大冒險。(小禮看這篇

(小相機開高ISO還真慘...)

這晚姊妹們徹夜長談,聽Ain談起和Kidd之間許多感人溫馨的片段,開心又感動。

可惜我這豬頭,出門前竟忘了檢查記憶卡,結果錄到一半記憶卡就滿了...,真可惜...。








隔天一早,May巧手為Ain吹頭髮做造型。

漂亮的新娘子出爐囉!





準備出發到新店地院





(公證時我都在錄影,沒有相片說...,哪位好心人要提供?)




公證後,大家移到世貿33聯誼社的國賓廳用餐。

這場地很棒,有個大客廳、吧台和餐廳,因為位在34樓,所以景觀也很好。

餐廳的飯桌超大,可容納24人!(這天坐了26人)





餐桌上的花和亞都麗緻的花是同一款,真巧!





Ain和Kidd很用心,還為每位客人準備了禮物和小卡。





新出爐的廖先生和廖太太。





恭喜Ain & Kidd。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