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Ando-san是決不可能碰熱飲的。


連常溫都沒辦法接受,飲料裡都要加上幾顆冰塊。好在我們家的冰箱會自動製冰,每天晚上聽到冰塊『咚咚咚』掉下來的聲音,Ando-san就很開心!後來想,冰瓶冰水在冰箱好了,這樣就不用家冰塊。只是家裡冰箱門原本設計放飲料的地方,已經被一堆醬料佔滿了...(到底哪來這麼多醬料啊?)。冷水壺放在冰箱裡,每次都擔心若不小心碰倒了會流一地的水。

後來看到MUJI這個冷水瓶,設計簡潔又可以倒著放,中午在博客來點兩下,隔天就送來了。





除了冰冰水,另外每天會煮一壺茶放涼後冰到冰箱;不想喝沒味道的開水時,可以換個茶喝。

家裡的茶種還真是不少:

從香港回來之後,Ando-san偏愛喝普洱茶,我們在香港的英記茶莊買的普洱茶。另外去乾貨行買了菊花,可以泡菊花普洱。








二姊送的這個德國花茶很香很好喝,不過Ando-san不愛喝花茶,正好我一人獨享~。





各式紅茶(話說這Whittard好像放的有點久了...)





乾媽送的超可愛花茶。





也是乾媽送的一保堂玄米茶,我愛喝玄米茶。





這冷水瓶真是盛夏裡的好伴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