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1024.JPG

圖說:哭點很低的我,被阿曼的生日驚喜弄哭了~ [2010/10/04, Mon.]

.

賣了關子這麼久,其實寫出來,或許阿曼的生日驚喜對很多人來說也不算是多麼的特別,

只是本人哭點很低,很容易就被感動~~。

Ando-san老說我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情緒起伏很大:

很容易生氣 --- 上班塞個車就生氣;

很容易開心 --- 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就開心;

很容易感動 --- 看書也可以掉眼淚掉到唏哩嘩啦;

很容易受到驚嚇 --- 通常看驚悚片,Ando-san都是被我誇張的反應嚇到,而不是被電影嚇到。

在Amanbagh的生日那個晚上,為了阿曼的用心而感動。

不是只是寫張卡片,

不是只是放個蛋糕,

不是只是灑上花瓣,

物質、形式上的東西,是容易達成的;

但是,是人,是熱誠溫暖真誠的心,才是真正能打動,直接射入人心的感動。

.

生日當晚,我們從Bhangarh玩回來,回房間準備沖個澡再去吃晚餐(我們預定了在頂樓chatri的私人晚餐)。

01IMG_0239.JPG

一打開大門,嚇了一跳:

前院裡站了好多人!

02IMG_0244.JPG

(白天的前院)

地上鋪了花瓣,兩旁花叢裡點了蠟燭,我們一開門,美妙的歌聲揚起 --- 是印度的生日歌啊~。

03IMG_1060.JPG

我和Ando-san為這突來的驚喜給楞住了,也忘了拍照,也忘了錄影,傻傻的,欣喜的,激動的,接受眾人歌聲的祝福。

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個驚喜,在阿曼,有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生!真的是如夢一般。我看著身穿紗麗的美麗personal manager,看著管家,每個人的表情,是如此真摯,如此喜悅的為我唱著歌;看著身後的Ando-san,他也是一臉意外,what a surprise!

在印度和英文的歌聲中,我們稍稍回神,接著,personal manager引領我走到門口(我還真捨不得踩在花瓣地毯上),以傳統儀式為我薰香、在額上點上紅紅的蒂卡和米(影片有歌聲,記得要開喇叭喔)。

.

在客廳,早有個大蛋糕等著我。

04IMG_1042.JPG

我們倆先坐下回神後,personal manager幫我們拍了合照,

04IMG_1021.JPG

接著,請我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05IMG_1026.JPG

06IMG_1031.JPG

07IMG_1036.JPG

然後,要求我和Ando-san要互餵對方蛋糕,慶生才算圓滿!(印度人也這麼俏皮啊~)

08IMG_1039.JPG

一連串的慶生儀式過後,大批人馬退場,留給我們空間獨處,細細品嚐這美好的片段。

.

從門口進到客廳坐下來時,我一時百感交集,紅了眼眶,把personal manager給急壞了。擔心的問:

miss your family?

we don't want to make you cry....

我激動的沒有辦法言語。原本安排生日當天住在阿曼,一償宿願,就是送給自己很大的生日禮物了;沒想到旅館還費心的製造了這個生日驚喜,it's too good to be true!

personal manager在幫我點上蒂卡做完儀式後,說了,『wish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祝福我。

我想,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能夠一償宿願在阿曼過生日,有最心愛的老公在一旁陪伴,生活一切圓滿,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

.

P.S.:Ando-san印度行的第一篇文章出爐囉!看這篇

.

應觀眾要求,把隱藏版哭哭也放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