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9581.JPG

圖說:星期天的羅馬公路。[2010/11/21, Sun.]

.

.

星期天天氣晴朗,溫暖宜人,決定『開車』去羅馬公路兜風。說是把羅馬公路+石門水庫的路線完整的探路,下次再騎車來攻略。不過話說我們好像很久以前就探過路,還騎過一次殘念賞說~(看這篇)。

.

01IMG_9571.JPG

.

一路上應該看到有一百輛公路車吧!?今天天氣正舒適,羅馬公路騎車的人更多了。不過以前路上都是登山車啊,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耍帥騎公路車了。從羅馬公路回來之後,Ando-san買公路車的熱魂又開始燃燒,晚上就奔到車店準備看車 ----- 結果不巧星期天晚上幾家車店都休息....。

02.jpg

.

03IMG_9591.JPG

.

每次騎車都會在這個景點拍個照。這次發現很多以前會拍照的景點都多做了觀景平台,方便遊客觀賞拍照。

04IMG_9595.JPG

05IMG_9597.JPG

06.jpg

.

搖搖晃晃的雜貨車。

07IMG_9611.JPG

.

開車開了老半天(大概開了一個半小時吧~),終於到了每次騎車的折返點。每次開車走騎車路線,都覺得超級遠;但是騎車的時候反倒不覺得要騎很久很遠~。

08IMG_9614.JPG

.

Ando-san指著之前騎殘念賞時經過的橋。過了橋之後是左轉往桃園。

09.jpg

.

大崩壁。

11IMG_9626.JPG

12IMG_9628.JPG

13IMG_9624.JPG

.

從佳嵐咖啡之後就是一路下滑,一下子就到118線道的終點。出了羅馬公路後,往左是台七線往大溪,右轉是往巴陵可以到宜蘭(98km),也就是北橫。Ando-san說上次騎大溪路線有點無聊,下回改騎北橫,或許還可以一日雙北(北橫 + 北宜)!?想太多...,有道是『一日雙北,騎到X北』。不過規劃個二天騎北橫應該是沒問題,中途在太平山附近住一晚,隔天再繼續騎到宜蘭。重點應該不是換車,而是練車!

P.S.:北宜已經騎過了,看這裡

.

14.jpg

.

剛剛從對面照到的大崩壁。

15IMG_9643.JPG

.

上次殘念賞在這裡等待救援的萊爾富(看這篇)。

16IMG_9645.JPG

.

.

路上經過波斯菊花田。這塊田應該是休耕的,這麼早就有波斯菊了~。家後面的稻田今早才收割呢。

17IMG_9648.JPG

18IMG_9664.JPG

18IMG_9682.JPG

18IMG_9684.JPG

19IMG_9650.JPG

.

太陽太大了,眼睛睜不開~。

20.jpg

21.jpg

22.jpg

23IMG_9671.JPG

24IMG_9696.JPG

25IMG_9694.JPG

IMG_9673.JPG

.

.

練車!練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