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IMG_3849.JPG

圖說:從Costco買回滿滿一箱的求生器。[2011/03/16, Wed.]

.

.

在準備逃生包時(看這篇),就在考慮是不是該買一個手搖式的收音機手電筒,電池用罄時還可以勉強充電。不過網路上看到的種類不多,只找到SONY(ICF-B01)聲寶收音機手電筒BENEX(ET-0260)。不是外型不甚佳,不然就是價格太貴。今早在網路上找到這個《SWISS+TECH救援者 - 野外求生電源急救器

.

01_pchome.jpg

.

.

想起來,之前在Costco看過類似的東西(後來發現是一模一樣的),記得那時候對這個產品就很有興趣,不過覺得稍貴(那時覺得這個東西只是好玩),也就沒買。早上到Costco尋寶去,果然讓我找到,而且,價格差了一大截!

Costco原價是489,特價297,比網路上便宜太多了。

.

02IMG_0429.jpg

.

《SWISS+TECH Bodyguard Survivor 12合1 多功能緊急求生器》

LED白光手電筒、紅色緊急照明、鳴蜂器、FM收音機、行動安全警示鈴(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用途?)、指南針、簡易收納盒、反射陽光求救鏡、手機充電器、掛繩、充電器、手搖充電器。

.

馬上 call out 給姊妹,順便幫姊妹也買了幾個,於是,推車就堆了一堆的求生器。

03IMG_0432.jpg

.

總共買了十個,六個是幫姊妹買的,剩下四個自己家裡留一個,一個給爸媽,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二姊。

出國旅行的時候帶上一個這個求生器也很不錯,以後就把這個加到行李清單吧!

.

.

[2011/03/17 更新]

因為又有朋友想要買,所以早上又去了一趟Costco。聽說昨天新聞哇哇哇有介紹這個產品。結果今天早上去的時候,昨天一整落的貨,今天一早(我一開門就去了)就只剩兩排了......。

05.jp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