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

圖說:babyGap 在 GILT 網站上的特賣。[2012/11/13]

.

.

滿四個月沒多久,沛沛澐澐兩人夜裡都可以睡很好,幾乎都可以睡八九個小時以上,才剛準備在滿五月的月記錄寫下:『睡眠有很大的進步』,結果沒多久,在沛沛開始學翻身 / 會翻身後,睡眠又打回原形(妹妹是還好,都睡的還不錯),以往夜裡淺眠醒來可以自己翻一翻又睡著的,現在淺眠時都開始用力翻身,翻了身之後頭抬的高高,睡意全消,阿阿的大叫,只好餵奶讓他快點重新入睡…。原本被沛沛退步的睡眠搞的心煩,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因此搶到 babyGap 的特賣(這算福嗎!?)。

原本是想默默的隱藏這歐巴桑瘋狂搶購的行徑,不過昨天和 Angie 聊天時她提到這個特賣,說第一次看到特賣是幾乎全部商品都 Sold Out(而且才上架沒多久),忍不住得意洋洋跟她炫耀我也搶到了這批特賣(結果被 Ando-san 發現老婆半夜變成閃靈刷手!)。

每次夜裡餵奶,其實貝比通常都很快喝完奶就睡了,但是既然醒了,我就會忍不住打開 iPad 看一下今天 MYHABIT 和 GILT 的 Baby & Kid 有什麼特賣。兩個閃購網站都是美國時間中午12點開賣,夏季時剛好是我們的午夜,冬令時間則是夜裡一點。前天(11/13)夜裡二點沛沛醒來喝奶,餵好奶照慣例打開 iPad 一看,看到 GILT 竟然有 babyGap 特賣,而且是針對行動裝置搶先登場。頓時睡意全消,興奮的把 item 丟丟丟丟到購物車中,嚐到甜頭後隔天正式的特賣更是不能錯過,設了鬧鐘(有必要搶成這樣嗎!?)起床搶貨。

.

02v

.

美國童裝其實最好買的是 Carter’s 的,便宜又舒適,只是通常設計比較普通,走可愛路線,一看就知道是童裝(要不然勒?)。我很喜歡 Zara、H&M、babyGap 童裝的設計,比較有變化有設計感,只是 babyGap 價格不可親,網站也鮮少有折扣,所以一直沒有在 babyGap 下過單。這晚看到 babyGap 特賣登時眼睛一亮,機不可失,不過很節制的只買了一件外套和牛仔褲。但光是 Mobile 上搶先露面的商品,就讓人更加期待隔天的正式特賣。

正式上線的特賣競爭果然比 Mobile版更激烈,真的是秒殺,往往猶豫一下看一下商品介紹、考慮一下要買多大的尺寸,商品就被其他殺紅眼的客戶選走或售罄,所以後來只要看到還不錯的衣服就先丟到購物車再來慢慢考慮(商品加入購物車後有十分鐘的優先購買權)。在 GILT 特賣的許多商品甚至還沒在店鋪鋪貨,真的是熱騰騰的新鮮貨!

.

一眼望去儘是”Sold Out”、”Sold Out”!

03

.

.

P.S.:babyGap 特賣有40%Off 和 50%Off 的商品,特賣到台灣時間 2012/11/16,1am 結束,沒搶到的朋友還有機會。第一次加入為GILT會員的朋友如果不嫌棄請將推薦人寫入我的email(hsu.yuman@gmail.com),第一次的購物成功後我會有 $25 的回饋金,感恩啦~。

02y

.

.

來看看失心瘋的媽媽到底買些什麼吧?(實品要等年底大哥回來才看得到囉)
P.S.:大部分都是買明天冬天才能穿的衣服(18-24m),屆時會站了,才比較有需要也比較值得穿這些衣服。我還是有些理智的。

.

.

#1. 燈心絨長褲(18-24m)。褲頭有鬆緊帶的設計我覺得還不錯。Mobile First Look 時還都有貨,等到隔天正式上線,各種尺寸一下就被秒殺。

  11_pants_red

 

  11_pants_red_3

.

.

#2. 牛仔褲(18-24m)。褲頭一樣有鬆緊帶設計。

11_pants_jean_1

.

.

#3. 雪花包屁上衣(12-18m)。應該可以從今年冬天穿到明年秋天。

 12_bodysuit

.

.

#4. 皺擺上衣(18-24m)。

 13_bodysuit

.

.

#5. 襯衫式包屁衣(18-24m)。總不能光買妹妹的,也買了一件沛沛的衣服。

 14_bodysuit

.

.

#6. 外套(18-24m)。這件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在 Mobile First Look 時買到的。

 21_coat

 21_coat_2

.

.

#7. A-line 洋裝(6-12m)。這件洋裝考慮很久要不要買,後來算是殺紅眼失心瘋下的戰利品,只剩 6-12m,剛好今年冬天穿到明年春夏,不知道明年秋天還穿得下嗎?

 22_dress

.

.

.

下面這兩件洋裝我猶豫了一下,因為覺得洋裝的實穿性不高(我還是有點理智的),猶豫間馬上被其他會員買走,剛好幫我解決到底要不要買的問題。不過這件玫瑰花苞洋裝真的很美呢~。

 31_dress

 

32_dress

.

.

還沒買到的朋友們趕快衝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