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210657 

圖說:Yun & Pei。[2012/12/14,5m26d]

.

.

離聖誕節一個月前,沛沛和澐澐就已經收到乾媽寄來的聖誕禮物,之後連保母也送他們聖誕禮物,爸比也買了個聖誕禮物送他們(其實是自己想要的),兩個小寶貝真的很幸福!就這篇一起開箱吧。

.

.

hr_dot2

乾媽送的禮物 – 十字繡 & 手織毛衣

小左小右還沒出生時,乾媽就織了好漂亮的毛衣外套和背心送給他們(這一篇),這次寄來好大一箱聖誕禮物,裡面是給沛沛澐澐的手織的毛衣、洋裝,還有一幅好細緻的十字繡作品,乾媽真的好用心,而且手藝真的太棒太厲害了!!

 

 01_1180933

.

.

乾媽每次寄來的包裹都有好漂亮好可愛的郵票。

 02

 03

.

.

好漂亮好細緻的十字繡,簡直就是神人的作品!

 06

.

.

毛衣上頭是小男生和小女生手牽手的圖案,好可愛~。

 11_1180946

.

.

幫澐澐穿上褲襪,罩上 Janie&Jack 的針織小外套,看起來真的變比較淑女的感覺呢。只是,腳翹太高,褲襪都被看光光了啦。

12

.

.

沛沛每次穿新衣都太大件像罩布袋,沛沛你要趕快長大長胖胖一點啊~。

 13

.

.

Well,沛沛的照片就只有上面這幾張,唉唷,不是為娘的我偏心,小女生穿洋裝真的比較可愛,秀秀氣氣粉粉嫩嫩的,小男生就沒什麼好照的呀…。

.

.

 14_1210012

.

.

妹妹穿這樣真的很可愛,連趴著都很勾椎說。是說背影看起來頗淑女,本尊獅吼起來就變成大嬸了…。

 14x

 

 15

.

.

妹妹趴著時會把頭後仰,腳舉高高好像快要碰到頭,再加上穿著褲襪,好像跳芭蕾舞一樣。

18

.

.

澐澐穿這樣,給爺爺、保母抱的時候真的變得很淑女,依偎在保母身上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21

 45

 47_1210018

 48_1210025

.

.

.

hr_dot2

爸比送的禮物 – Fuji 拍立得相機。mini25

話說,沛沛澐澐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不久,Ando-san 發現不管用 7D 或是 550D 拍照都太笨重而且焦段太遠,所以很有效率的馬上請 PCHome 把 GX1 送到家(結果才開箱沒兩三個月,GX1的快門數已經破萬)。前陣子不知道又被什麼啟發(好像是因為看到電影《春嬌與志明》裡,楊冪老是拿了一台寶麗來的拍立得拍照),繃皮的復古寶麗來 SX-70 買不起,買了 《Fuji mini25》 拍小朋友,算是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沛沛澐澐OS:『爸比,是你自己想要吧~)。

 

 00_1200218

.

.

另外買了個塑膠殼,mini25 有附一個廣角自拍鏡,方便很嗨的 Ando-san 和沛沛、澐澐拍大頭照。

01

.

.

一拿到相機就迫不及待的幫小朋友拍照。只是拍立得底片要價不菲,不能像數位相機隨便狂按快門。兩個爸媽在小朋友前面擠眉弄眼彩衣娛子,就為了獲取他們的笑顏,一看他們笑了才趕快按下快門,接著就是靜待相片顯影,等待顯影的過程還滿有趣的。

 05

 07

 11

 12

.

.

把沛沛澐澐的第一張拍立得掛在聖誕樹上。

 21_1200394

.

.

穿聖誕裝的也拍了一張:

 24_20121214

.

25

.

.

.

hr_dot2

媽咪送的禮物 – NEXT 聖誕裝

英國服飾品牌《NEXT》的童裝頗具設計感且價格適中,最重要的是,沒有消費金額限制可免費寄送到台灣(而且速度超快,從下單到收到貨大概只要三四天,via DHL)!我每天對著網站上的童裝流口水,尤其是接近聖誕節時一系列的聖誕衣超級可愛,即使知道這種衣服沒有實穿性,但是考慮良久終於還是忍不住下單,小朋友就是生來打扮的啊,而且貝比的衣服就是這個時候穿可愛,過了這個階段某些衣服就不適合穿了,就來套聖誕裝裝扮一下囉。

 

  01

.

.

買了一套兩件組的兔衣和一套澎澎裙(含麋鹿褲襪)。

10

.

.

澎澎裙包屁衣上的麋鹿是立體的呢,滿細緻的。而且連吊牌都特別設計成聖誕樹,上面還有賀辭(”love from santa…”),一整個很有耶誕節的氣氛。

 13_1170443

.

.

澎澎裙的紗是縫在包屁衣上的,收到衣服之前原本考慮把紗網拆掉變成活動式的,但是收到衣服後發現紗網很柔軟,裡層還有層底部,所以即使穿著睡覺也不會卡卡的不舒服,所以就不需要把紗裙拆掉。褲襪上的麋鹿還有立體蝴蝶結裝飾,一點都不馬虎。

 14

.

.

收到衣服很久了,一直等到耶誕節將近才給沛沛澐澐換上聖誕裝。一穿上聖誕裝兩人就大打出手!?

 25

.

.

 26_1210682

 

 30

.

.

澐澐:『哥哥,手借吃一下啦~借吃一下啦~~

 36

.

 41

 44

.

.

澐澐:『哥哥,手借吃一下啦~借吃一下啦~~幹嘛不給吃啦,你很小氣耶

 49

.

.

兩個人最近趴在地上時都很喜歡做這個超人飛起來的動作。只用肚子支撐不累嗎!?

 54

 56

.

.

保母抱著澐澐讓她站立,小腳掂在地上好像跳芭蕾舞一樣。

 57

.

.

 61_1210697

.

 66

.

.

沛沛這幾張笑的超燦爛的。

 90

 96_1210829

.

.

最近新發展的娛樂活動是『負重仰臥起坐』-- 讓沛沛、澐澐坐在胸前,做仰臥起坐:

 x1

 x2

.

.

媽咪雖然感冒也是可以運動:

 y1

.

.

.

再度證明:要讓兩個小孩都同時笑的開懷真的很難啊…。

 z1

 z3

.

z6

.

.

小小聲說,媽咪我另外還準備了一棵『包裹聖誕樹』在大舅舅家,等月底大舅舅回來時才會帶回來,大舅舅辛苦了…(聖誕樹不只是我堆成的,舅媽也有貢獻,趕快澄清一下):

img

.

.

.

hr_dot2

保母送的禮物 – NEXT童鞋 & 裝模作樣連身衣

保母和沛沛、澐澐:

x_1200408

.

.

沒想到保母也準備了禮物送給沛沛、澐澐,是好可愛的小鞋子和連身衣。是沛沛和澐澐穿的第一雙鞋子呢!

 01_1200665

.

.

給澐澐的是印有小包包、項鍊的豹紋連身衣,沛沛的是有領帶和小背心的假兩件式連身衣,我稱這是『裝模作樣』連身衣~。

 05_1200670

.

.

保母收到小鞋子以後才發現鞋子是 NEXT 的呢。之前我在 NEXT 下單時,保母直呼 NEXT 的童裝都好可愛,可愛得想再生一個來裝扮一下(有這麼誘人就對了。話說保母雖然大我沒幾歲,但是老大已經上大一了!!也太有成就)。

這個童鞋連著襪子,比較方便穿著,不用怕鞋子掉落。鞋底有好可愛的印花圖案。

 06

.

.

穿上新鞋的沛沛澐澐:

 11_1200773

.

.

兩人很新奇的盯著腳上的鞋子看:

 15

 21

 22

 25

 26

.

.

穿上豹紋裝的澐澐動作也變得很狂野!
沒有啦,澐澐最近就是很喜歡給爸比『狂野的吻』,抓著 Ando-san 的臉猛親(其實是在 Ando-san 臉上磨蹭),有時候連舌頭都伸出來呢。而且有時候我坐在旁邊,澐澐親一親就轉頭看我,是要跟我示威嗎!? --- 『媽咪,爸比是我的唷!』

 31

 33

 35_1220007

.

.

晚上喝奶前都是放他們在墊子上自己玩,有時候自己玩無聊了,會開始大叫。這天把烏克麗麗拿出來彈琴給他們聽,澐澐對烏克麗麗很有興趣呢。之前彈鋼琴給澐澐聽她也都會很認真的聽,有音樂細胞!?

 41

 45

.

.

相較之下,Ando-san 和沛沛玩的方式就有很大的不同 --- 用腳按摩沛沛的屁股!?

 51_1220017

.

.

或是幫沛沛做鬼臉…。

 52

 

 53_1220080

 

 55_1220097

.

.

.

最後,送上 Christmas Tea,祝大家聖誕快樂!

51_1200399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