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420156 

圖說:Yun。[2013/04/21。10m03d]

.

.

(考慮很久首圖到底該放上一張還是下面這張”蓮藕臂”的照片。2013/03/23,9m05d

11_1400310 

.

.

.

好吧,本來是該整理十個月的月記錄的,不過既然講了澐澐吊單槓的事件,就順便寫一下澐澐轉蓋子準備拆欄杆越獄的事。

澐澐會站了之後,一開始都是站在沙發旁邊,後來站的動作愈來愈靈活、愈來愈熟練,就會繞著育兒戰場滿場跑,除了沙發,也會扶著護欄站。除了爺爺奶奶要回家時會站在護欄旁邊,揮手大叫難分難捨的十八相送爺爺奶奶回家,或是站在電視前面拿東西敲螢幕(還好裝了保護鏡)。然後,有一天,就看到澐澐巴著護欄瞎忙,很專注的樣子,後來仔細一看,竟然是在轉護欄的蓋子。不是隨便摸或敲打蓋子,是真有旋轉的動作,而且,蓋子真的被轉鬆了!!

 12

.

.

澐澐有事沒事就站在柱子旁邊轉蓋子。反正我時間多,鐵杵磨成繡花針,總有一天讓我轉鬆。
澐澐:『啊!被抓包~

 13

.

.

用力到整個人都巴到柱子上。

 22

.

.

明明蓋子都已經被旋開飛出去(媽咪我有目睹),妳還在蝦轉什麼啊?

23

.

.

左手轉轉沒力了,換右手轉轉。
那天我就站在澐澐前面看著她旋蓋子,也好笑,因為澐澐每隻手都只會旋單一方向,所以就看到她左手把蓋子轉鬆了,然後換右手又把蓋子轉子,那剛剛左手是在轉心酸的嗎!?

28

.

.

29

.

.

澐澐:『媽咪,蓋子好像被我轉飛出去了耶~

35_1420152

.

.

.

2013.04.21,10m3d
那天上午才目睹澐澐把蓋子轉飛出去(上面那張照片),下午沛沛澐澐午睡時,躺在澐澐旁邊幫她拍拍,先是看著澐澐側臉胖嘟嘟的,然後視線再往上移,咦!?怎麼兩根柱子的旋蓋都不見去!?

 38_1420200

.

.

每次發現澐澐在轉蓋子或是發現有蓋子轉鬆,我們就都會把所有的蓋子都檢查一遍,確定蓋子都有旋緊。那現在蓋子都不見是怎麼回事!?妹妹,妳真的是大力士耶…。

 38_1420202x

.

.

.

同場加映:

澐澐除了會旋蓋子,也很想要出去探險,每天都在想方設法的想要越獄。這天不知道怎麼的,把柵欄往內拉開,一發現有開口就開心的努力把肥胖的身軀擠進這個小洞準備往外走!(2013/04/12,9m25d

 52 

.

.

.

雖然發現澐澐想要突圍,但是沒有馬上加強獸欄,2013.04.21,10m3d,澐澐再度把柵欄拉開,馬上進行改善工程 --- 用童軍繩把圍欄和矮櫃綁在一起,這樣應該可以擋個一陣吧?

61

.

.

這張無關越獄,只是澐澐難得有一張稍微顯瘦有點腰身(在哪?)的照片,不放可惜。

51_1410598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