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410047

圖說:澐澐搶沛沛玩具,搶到後吐舌示威!?[2013/04/03,9m16d]

.

.

進度依舊卡在十滿月的月記錄照片。『搶玩具』這個檔案夾的照片太生動,不加些註解可惜。想起之前騎車環半島時 Ando-san 也用照片做過漫畫(例如這一篇裡的照片。Ando-san 做的漫畫比較有趣耶~我下次改進),找到”Comic Life”這個軟體也來做了幾篇漫畫搏君一笑。

.

.

 Page_1

.

Page_2

.

.

.

Page_3

.

.

.

Page_4

.

.

.

Page_5

.

.

.

Page_6

.

.

沛沛真是十搶九輸,不過大概也是個性關係(還是自認技不如人?),沛沛不太會跟澐澐搶,常常玩具被澐澐一把搶去,沛沛也不太會要去搶回來,通常是轉身又去找其他玩具玩。澐澐真的是阿霸,從在肚子裡時就把哥哥壓在下面,出生後也仗著自己體型優勢欺負哥哥,看來以後沛沛得靠澐澐罩啊~。

P.S.:漫畫製作軟體:”Comic Life 1.3.6”。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