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攝影師的小野人包包開箱文



自從Ando-san入手7D之後(看這篇),

我的金錢觀從此改觀。


(Well,是說我選擇旅館的方式也改變了Ando-san的金錢觀~)

一顆閃光燈,要價上萬;

一支腳架,將近萬元。

不過,這些都沒有昨天晚上受到的震撼大 ---

話說Ando-san現在用的相機包,是我託Jo從日本帶回來的Nikon包。





還滿好看的,只是已經不敷使用。



所以Ando-san一直在找尋容量更大一點的相機包。

前一陣子屬意六百萬的《小野人》相機包,

(不是價格六百萬,那我真的會瘋掉...,是型號)



昨天又變心,聽說小野人有點重量,相機和鏡頭已經夠重了,相機包不要再增加負擔;

所以轉投懷抱向國家地理包(National Geographic)。

我在一旁說,你的裝備那麼重,應該買個雙肩的,平均分攤,肩膀才不會被壓垮;

正準備開口說,不然我買送你好了~。

還好還沒開口,因為我轉頭過去看了他開啟的網頁:





一個相機包要上萬是怎樣!!!???

是有防彈、防搶、防水嗎!?

還好Ando-san想買的是另一個型號(NG-2475),沒有這麼貴。

只不過,單眼數位的世界,真是個讓小朋友紛紛出走的地方啊~~



同場加映:

還沒買小小白,Ando-san準備先來拜入一個冬季奧運Canon媒體中心的紀念品:




(圖片來源:露天賣家

(參考文章:Canon 小小白鏡頭保溫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