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大哥一家人回台灣休假一周。

因為去年多飛了幾次,

大哥送給我和Ando-san一人一個通勤族與空中飛人的好旅伴:

audio-technica的noise-cancelling耳機》。





我這庄腳俗不識貨,沒聽過這牌子;

倒是Ando-san一看到耳機就知道是『鐵三角』的好東西。

(說鐵三角我就知道啦。有出很多可愛的耳機~)


(照片來源:PCHome


坐飛機的時候,聽音樂或看電影音量總是得開很大聲,

但即便如此,還是會聽到飛機引擎轟隆隆的聲音當背景音樂。

這種noise-free的耳機是要裝電池的。

使用的時候耳機會產生和背景噪音相反的音頻,

抵銷掉背景噪音。音量就不用開那麼大。



來開箱吧!

還有附一個耳機盒,內含機上耳機孔接頭和不同大小的耳塞(這種耳機要塞的密合才能夠完全發揮功效)。











耳機上有開關。要裝上電池,開關打開的時候才會有消除背景噪音的功效。





為了驗證耳機確實功效,找出隨身CD(mp3剛好沒電,這台player是我考上大學的時候大舅送的,到現在還好好的!),接上耳機,打開抽油煙機,把頭探到抽油煙機底下做測試(夠認真吧~)。





測試結果:

開了抽油煙機,耳機打開的時候,音量開『1』就可以聽的很清楚了。

把耳機關閉,音量保持『1』,完。全。聽。不。到。音。樂。只聽得到抽油煙機的聲音;

保持耳機關閉,把音量轉到『2』,可以聽到音樂,不過背景還是有抽油煙機轟隆隆的聲音...;

重新把耳機打開,音量『2』太大聲了,連忙把音量降低。

這耳機,真的很有效啊!!超讚的!



不過為了做更詳實的測試報告,我們決定週末飛一趟香港,做機上驗證

歐耶!歐耶!


PS:大哥送的是這個:ATH-ANC3,好貴啊!!謝謝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