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430793

圖說:龍寶寶聚會。左起:沛沛、晴晴、浩浩、澐澐。[2013.05.04,10m16d]

.

.

沛沛澐澐出生後,陸續又有好幾個好友生了龍寶寶。Jill 、 Cheryl 是我從幼稚園就認識的老友,和 Cheryl 甚至從幼稚園、國小、國中,一路當了十幾年的同班同學!沒想到幾個同窗好友也在同年生了龍寶寶,真的很有緣。這天讓幾個龍寶寶碰面培養一下感情(不過這天同學會很失敗啊,每個貝比都在哭哭~)。

.

.

Cheryl 和我小一時的合照:

 

 00_cheryl_elementary1

.

.

去年九月(2013.09.29,沛沛澐澐 3m11d),去 Jill 家探望剛滿月的浩浩。當時 Zoey 還在 Cheryl 肚子裡~。
左起:Cheryl、晴晴(Jill 的大女兒)、沛沛、浩浩(Jill 的小兒子)、澐澐。澐澐的衣服幾乎都是從晴晴姊姊那接收的,每天都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超幸福!尤其是今年夏天,據我估計,應該可以一個月都不洗衣服也沒關係,應該來開個『晴晴姊姊美衣專欄』。媽媽說我每天都把澐澐打扮的花枝招展,哎呀,阿就很多漂亮衣服啊~相較之下,沛沛的衣服就『簡單樸素迅速確實』多了。

x4m2

.

.

(澐澐的臉怎麼會腫成這樣…)

x4m1

.

.

.

Cheryl 和 Zoey 最早到,澐澐對 Zoey 妹妹非常有興趣,一直往 Zoey 靠近,我實在很怕她這大隻老趁我不注意一下子飛撲到 Zoey 身上,人家還是不到六個月的小貝比,承受不了妳這麼『沈重』的攻擊。

 01

.

.

.

幾個小孩前一次碰面是半年多前的事情,而且,那時候沛沛澐澐是三個月,浩浩才剛滿月,應該也一點印象都沒吧。

 05_1430708

.

.

沛沛和澐澐雖然是在自己的地盤上,但是看到那麼多客人還是有點怕生,平常會滿室亂爬的,這天動都不動,玩具也不玩了,就這麼一直坐著,盯著人看。澐澐臉上半點表情也無,平常隨便逗隨便笑嗨得很,這天怎麼逗都不笑,表情很嚴肅。至於沛沛則是認生的從頭唉到尾,只有抱在身上的時候才不會哭…。

 06_1430713

.

.

07

.

.

.

不過這天看幾個小孩的互動還滿有趣的,忍不住又開 Comic Life 來做幾張漫畫。

 11Page_1

.

12Page_2

.

.

.

 21Page_3

.

.

小朋友對星光烏龜真的很有興趣,全都圍過來。看看 Zoey 和浩浩的眼神多專注!

 36_1430786

.

.

Zoey,還是妳最乖最可愛,都沒吵鬧。

 37_1430790

.

.

.

想讓小朋友們拍張合照,不過一直搞不定…,不是這個哭就是那個哭,還會傳染的,澐澐平常很少哭的,聽到沛沛和浩浩哭的很傷心也跟著哭起來,整間屋子都是小孩的哭聲~。

 41_1430800

.

.

 42_1430808

.

.

 43_1430812

.

.

 44_1430814

.

.

 46_1430828

.

.

原本好不容易把三個小孩的情緒都稍微穩定,結果……

 47_1430834

.

.

浩浩沒坐穩倒在沛沛身上,沛沛又開始大哭…(哎呀,碰一下有什麼關係啊)

 48

.

.

浩浩:『沛沛哥哥,你也哭到太誇張了吧~
(看澐澐的表情,她應該也覺得哥哥的反應太誇張吧)

 54_1430842

.

.

.

浩浩 v.s. 澐澐:
(澐澐這天正經八百的,都逗不到半個笑容,看人家浩浩笑的多可愛)

 61Page_4

 

.

62Page_5

.

.

77_1430929

 

 

.

.

這天的聚會就在此起彼落的哭聲下結束了,希望下次聚會狀況可以好一點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