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4[21-17-41]

圖說:Yun & Pei。[2013/08/23,沛沛澐澐 1y2m5d]

.

.

傍晚保母回去之後,我在廚房做麵包。沛沛在廚房門口一直唉,沒什麼事,只是想要我抱要我秀一下,所以我沒理他,反正唉唉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媽媽我早就耳朵長繭充耳不聞。不過唉唉了半天,突然沒聲音了,又過一下,聽到很嗨的嘻笑聲,麵包也弄的差不多,探頭往外看一下,原來是澐澐躲在餐椅後頭跟沛沛玩躲貓貓,兩個人玩的好開心。

一歲之後兩個人互動變多(除了咬來咬去),尤其是澐澐,很會找沛沛玩,也常常會拿兩樣玩具、兩本書,分其中一樣要給哥哥,雖然哥哥常常不太搭理妹妹(沛沛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是慢慢開始,愈來愈常有兩人和平共處一起遊戲的片段。這時候就覺得,雙胞胎,真好!

相片都是從影片擷取的,所以解析度和色彩不是很好,但是沛沛澐澐的笑容一級棒!

.

.

 00154[21-20-05]

.

.

 00154[21-20-34]

.

.

00154[21-21-19]

.

.

沛沛澐澐玩躲貓貓的影片(2013/08/23,6:31pm,沛沛澐澐 1y2m5d)。
P.S.:影片中有妹妹超高頻的笑聲 / 尖叫聲,要觀看影片的話,建議把音量調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