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0008 

圖說:沛沛躺在阿祖的懷抱中。[2012/07/21]

.

.

沛沛和澐澐從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候就收到好多禮物(大部分都已經記錄在招募日記),回到家之後許多親朋好友來探望,沛沛澐澐又收了一堆大禮,謝謝大家的愛心~。

.

.

阿祖的懷抱。2012/07/21】:阿祖(媽咪的外婆)特地來看沛沛澐澐,都說給老人家抱的小孩子會好養育,可以給阿祖抱,沛沛澐澐真的是好福氣。

 02IMG_9989

 03

 05IMG_0015

.

姨婆(媽咪的小阿姨)抱抱沛沛:

 06IMG_0050

.

舅婆(媽咪的二舅媽)抱抱沛沛、澐澐:

 07

.

舅公(媽咪的二舅)和二舅(媽咪的二哥)一樣,手不離機:

 09IMG_9960

.

舅舅抱澐澐,就像媽咪在月子中心第一次抱到澐澐一樣:放到手上就不敢動,整個人超僵硬的。

 11

.

第二次抱澐澐就好多了。
澐澐:『舅舅,母舅最大,以後我要結婚不要為難我未婚夫啊~』

 12IMG_1313

 14IMG_1333

.

舅媽抱沛沛的姿勢就熟練、自然多了,有練過喔~。

 15IMG_1334

.

三舅(媽咪的三哥)送上一對龍年銀條。
舅舅們還送了一份媽咪指定的禮物(Stokke 的背帶:MyCarrier),還沒開箱,等有機會試揹後再來寫開箱文。

 19IMG_0639

.

.

費雪安撫躺椅】:媽咪的老朋友,Jill 阿姨和 Cheryl 送了兩張費雪安撫椅,兩位阿姨也都懷了龍寶寶,這張照片裡有四個龍寶寶呢(加上阿姨和媽咪就有六條龍!這天這間房間好旺啊),沛沛和澐澐很快就要晉升哥哥和姊姊囉。

 21IMG_9964

.

組裝好了請澐澐來試坐一下。阿姨指定新款的要給妹妹坐,不是媽咪偏心喔~(不過後來發現妹妹坐的這張好像是舊款,哈哈)。

 26

.

.

媽咪的大學同學來看沛沛、澐澐,客廳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收到好多禮物、尿布、大紅包,謝謝叔叔阿姨們。不過這天最開心的就是媽咪看到失聯十幾年的 Judy 阿姨,超開心的,只是 Judy 阿姨在美國被荼毒瘦了一大圈,好心疼喔~~(哪有人去美國瘦回來的啦)。

 31IMG_0838

.

.

May 阿姨、Jo 阿姨、Ain 阿姨,親手為沛沛、澐澐縫製了漂亮的圍兜兜,媽咪超感動的!!不過這兩條圍兜兜這麼漂亮又是阿姨親手縫製的,媽咪實在捨不得拿出來讓沛沛澐澐用,還是掛在衣架上觀賞就好,呵。
(阿姨們縫製實錄:《小小專案進行中》)

 35

.

GEORG JENSEN,ALFREDO The Twist Family 系列兒童餐具四件組】:除了親手縫製的圍兜兜,阿姨們還送了一套 GEORG JENSEN 的餐具!!(尖叫)
這是我們家第一樣 GEORG JENSEN 的東西呢,正好一家四口圖案的餐具組,爸比、媽咪加上一個小男生和一個小女生,阿姨說這套餐具簡直像為我們家量身訂做的,謝謝阿姨~。

 36 38IMG_0843

.

.

Lamaze 蟲蟲搖鈴】:Zozo阿姨送給沛沛澐澐超級可愛的蟲蟲手環和襪子,手揮揮腳踢踢的時候會有沙沙聲喔!(怎麼連續幾張下來 model 都是澐澐?媽咪真的沒有偏心…)

 41 43_1000224

.

.

Drumset 阿姨整理了好多的衣服給沛沛澐澐,沛沛澐澐出院時就是穿這些愛心紗布衣呢!

IMG_20120616_161136 (1)

.

.

三舅公從米國寄來一大盒的童裝 --- 回到家的這個月幾乎都是靠這幾件包屁衣撐場。不過回到家長了很多肉肉的澐澐,雙滿月後穿這些包屁衣已經有點緊身,快要變韻律服了…。

 51 53IMG_9741

.

.

乾媽寄來一盒乾媽女兒送給沛沛澐澐的衣服,好多好可愛的郵票!!

72IMG_0554

 71 

.

我尤其喜歡這兩件UNIQLO的嬰兒服(其實是另外幾件是6M的,現在還穿不到):對開的一整排扣很方便穿脫,毛巾布的料子很舒服,圖案和顏色也柔和,三天兩頭就讓沛沛澐澐穿這件。

73

.

.

龍年紀念郵票】:

連在加拿大的 Vivi 阿姨都寄禮物來給沛沛澐澐,揪甘心~
阿姨送的這個龍年郵票很特別,很有紀念意義呢,謝謝 Vivi 阿姨!

 55IMG_0693

 56IMG_0695

.

.

豬公撲滿 & 百年紀念幣】:好友小虎從知道我懷孕就開始蒐集百年紀念幣(懷孕時剛好是民國百年),幫沛沛、澐澐一人蒐集了六十六個百年紀念幣,存在這個很經典的豬公裡,每一枚硬幣都是小虎阿姨珍貴的愛心。

 61IMG_0628 62

.

.

當然,沛沛澐澐還收到好多大紅包,爸比媽咪有好好幫他們存起來,沒有暗槓喔~。

65IMG_0460

.

.

阿公的祝福】:在月子中心時,大嫂來電,告訴我,Griffin 出生時,老爸送給他的祝福:『有智慧、有福慧、有貴人』,她現在把這句祝福送給沛沛、澐澐。我想,沛沛澐澐是真的有福慧有貴人,才能在出生以來一路平安,幫自己挑個好日子,找到好醫師,甚至幫自己找了奶媽(這個故事後敘),感謝老爸老媽冥冥中對沛沛澐澐的守護~。

.

.

hr_dot2

延伸閱讀:

- 《招募日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