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930541

圖說:Yun & Pei。[2014/08/03, Sun.,沛沛澐澐 2y1m16d]

.

.

我一直都不愛開車 --- 脾氣不好,對路上很多不懂得開車禮儀卻開車上路的人非常不耐煩(龜車卻開在內線、轉彎換道不打方向燈),Ando-san 常說,還好台灣不准擁有私人槍枝,否則我一定三不五時就把前面的車給轟掉。以前住家到園區雖然有段距離,但是園區的塞車是著名的,尤其天候不佳塞上一個小時更是常有的事,所以不管是下雨天還是冬天冷到手指凍到沒知覺,我都還是捨汽車不開,寧可騎我的摩托車。懷孕之後沒辦法,為了安全只好開車。沛沛澐澐出生之後,帶他們出門更沒其他選擇,除了偶爾週末會騎腳踏車載他們出門看牛兜風,汽車是他們外出的唯一選擇。

週日晚上想出門外食,想到要在餐廳附近找停車位就頭痛。Ando-san 臨時起意 --- 騎摩托車如何?沛沛澐澐夠大應該可以試著坐摩托車。先把之前買的安全帽找出來讓他們試戴。原本是騎腳踏車時要讓他們戴的(《【11m08d】騎車兜風 & 台製 GH 516 前座兒童安全座椅》),結果買太大,就一直放在儲藏室,放了一年,可以戴了!兩人戴上安全帽好開心,又聽到我們說要讓他們坐摩托車就更嗨了。念《好想見到你》時,每回唸到悠悠的奶奶騎摩托車去找悠悠,我就會模擬騎摩托車的聲音和動作,所以這回聽說等等要坐摩托車,沛沛馬上開始做出騎車的動作,迫不及待想出門,好開心。

12

.

 15_1930533

.

 17_1930537

.

* ㄟ,沛沛,你應該要練習載女生,不是讓女生載喔。

 22_1930546

.

* 準備四貼出門:澐澐站前面,Ando-san 騎車,沛沛坐我和 Ando-san 中間。沛沛和澐澐坐車都坐的好開心,騎車時我不時看看沛沛,發現沛沛很專心的看著路旁,偶爾抬頭看看我,發現我在看他就對著我甜甜的笑,被爸比媽咪夾在中間,應該是很安心很滿足的感覺吧?

31_1930550

.

33_1930556

.

 32_1930552

.

兩個人都好喜歡戴安全帽,回到家之後還不想把帽子脫起來,我看他們應該很想抱著安全帽睡覺,XD。小孩大概都喜歡坐摩托車。只是騎摩托車當然還是不比開車安全,就算戴了安全帽,還是得要小心慢慢的騎,偶一為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