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0481

圖說:Pei。[2014/08/30.,沛沛澐澐 2y2m12d]

.

.

2014/10/01, Wed.,沛沛 2y3m13d。前兩天上午換好衣服下樓,沛沛一直笑咪咪的盯著我看,看了好久好久,看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平常為了帶小孩方便,T恤、褲裝、馬尾,是基本配備。這天大概覺得天氣沒那麼熱了,所以把頭髮放下來披在肩上。沛沛很少看媽咪把長髮放下來,一直盯著我看,也沒說話,就是笑笑的一直看著我,久到我不好意思想轉頭,小幫手也發現,在旁笑說,『哥哥怎麼了?看媽媽呀~』--- 想像金城武站在面前,深情的望著妳的雙眼,這樣凝視數分鐘,望得妳臉紅心跳,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沛沛很小的時候,我曾跟 Ando-san 提過,覺得,沛沛小小嬰孩的身體裡,裝著一個大人的靈魂(二滿月的月記錄有提到)。澐澐就是很單純,天真無邪的嬰兒樣,但是每回抱著沛沛,他的眼神,總讓我覺得他腦袋裡憂慮著好多事情,似乎有好多話想告訴我,只是苦於不會說話,只能咿咿阿阿的,或是透過眼神傳遞給我。一直到後來大一點,二三個月之後,才開始有貝比樣出來。這回沛沛看我的模樣,又讓我想起這件事,或許,他真的是我那忘了喝孟婆湯的前世情人~。

不過這個小情人這天不知怎麼的一直很盧,歡了好幾次,讓我爆炸的打了他的小屁股。就算是小情人,也是要修理的。

.

* 一時間找不到什麼最近和沛沛的溫馨合照,只找到這張幫沛沛換尿布的照片。2014/09/07,沛沛 2y2m20d。

11IMG_0647

.

P.S.:2014/09/28, Sun.,2y3m10d。上週末又想讓他們在爺爺奶奶家午睡。原本兩人都在和室房裡躺好,結果我一揮手和沛沛澐澐說掰掰,沛沛很緊張的馬上爬起來往門口衝,站在門口等著和我一起回家。所以和前次一樣,澐澐留在爺爺奶奶家午睡,沛沛和我們回家睡覺。回家的路上,一直抬起小臉看我,看到我,就露出很滿足很安心的笑容。Ando-san 笑說,『喜歡媽媽~』。為了省冷氣,讓沛沛睡在主臥,結果他又躺在我肩上睡著。睡得很好,我的手倒是快廢了。不知道,在爺爺奶奶家夜宿一次之後(《【2y2m26d】第一次睡爺爺奶奶家》),沛沛什麼時候才能夠恢復正常,和澐澐一起在爺爺奶奶家午睡?

.

.

.

以下照片和內文無關,單純放一些沛沛最近的照片。

* 2014/08/30,2y2m12d。

17IMG_0480

.

.

* 2014/09/03,2y2m16d。沛沛會豎大拇指比『棒棒』!(以前只會比食指)

13IMG_0541

.

14IMG_0542

.

15IMG_0543

.

.

* 2014/09/13,2y2m26d。

16IMG_1455

.

.

* 2014/09/20,2y3m2d。在公園受到小驚嚇,耍賴要奶奶揹。
(週末公園裡大哥哥大姐姐多而且玩的太瘋,小小朋友有點嚇到)

21IMG_2143

.

.

* 2014/09/21,2y3m3d。在爺爺奶奶家,靠在爸比身上撒嬌。

18_20140921_163304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