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6

圖說:Yun & Pei。[2014/11/27, Thu.,沛沛澐澐 2y5m9d]

.

.

標題下的頗像回事,其實只是個搞笑的極短篇。

這週六就是縣市長九合一選舉,每天被吵死人的宣傳車轟炸,宣傳車吵人又龜速擋路就算了,吵到小孩(和我)午休是大忌,一定拿不到我這張選票而且又被我在網站上砲轟。真不知道這些候選人腦袋裡裝什麼漿糊,平日市政如果做的好哪需要宣傳?做不好亂丟一堆廣告又擾民做宣傳,只會惹人生厭罷了。

晚上又有候選人跑進巷子拜票,沛沛澐澐已經很有經驗,知道是候選人來『拜託!拜託!』。剛吃過晚餐的他們一時無事,我靈機一動趁機機會教育,做了兩張旗幟讓他們騎車拜票,應景一下這波選舉的熱潮。

.

.

* 兩位候選人很認真的在繪製自己的競選旗幟。

IMG_7151

.

.

* 『大家好,我是五號候選人,沛沛』

IMG_7153

.

IMG_7155

.

.

*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喜歡『5』這個數字,每次只要問和數字有關的,回答都是『5』。
『妳/你幾歲?』----『五歲』
『這個鞋子賣多少錢?』-----『五塊錢』
『要吃幾個水餃?』-----『五個』
不管問什麼,答案都是五。
五號被沛沛先選去,澐澐對其他數字沒特別偏好。好,老實說,這個『7』是我幫她選的,是說我又不是台北市民,跟著湊什麼聲。

IMG_7158

.

.

* 本屆選舉年紀最小的一位候選人,一拿到旗幟就精神抖擻的沿街拜票去。

IMG_7159

.

IMG_7162

.

IMG_7164

.

.

* 沛沛的拜票語氣和動作都相當熟練與誠懇,因為平常在家要跟妹妹交換玩具或書籍,都得向妹妹拜託拜託。

IMG_7160

.

IMG_7166

.

.

* 不管大家支持的政黨為何,這週六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仔細的看選舉公報,了解各候選人的政策,councils.g0v 這個議員投票指南網站,可以查到各議員候選人的提案數、出席率等資料。謹慎的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
P.S.:貼心提醒,這次選票上頭『沒有政黨欄位』,請大家務必在投票前記好自己心目中的人選。

.

.

影片

* 2014/11/27,沛沛澐澐 2y5m9d。五號候選人沛沛向各位拜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