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30_016.jpg
景點:北海岸溫泉湯屋
位置:金山、萬里
湯屋:天籟溫泉會館、香草花源、八煙溫泉會館、太平洋海灣溫泉會館、喜凱亞溫泉酒店、名流湯村
轉錄:【2005.10.08 中天電視/行遍天下】★天籟溫泉會館二館極簡風:天籟的戶外露天風呂精緻好評,不過該館也趕搭湯屋風,增闢全棟都是高級住宿湯屋的二館。每間房間陽台都有湯池,私密卻又能盡情享受陽明山風情,極簡設計風格十足現代感。(北縣金山鄉重和村名流路1-7號。電話:(02)24080000。)

★香草花源適合年輕情侶:汽車旅館式的住宿湯屋,隱密不被打擾,木造湯屋簡單大方,自然風格獨樹一幟。在金萬溫泉區高貴風格下,香草花源更顯特色,相當適合年輕情侶。(北縣萬里鄉公館崙15號。電話:(02)24987733。)

★八煙溫泉會館周邊景致加分:位在陽明山腰,溪流相伴,對岸還有台灣獼猴現蹤,光是周邊景致就加分不少。該館結合上述兩家湯屋特色,汽車旅館式和住宿湯屋任君挑選,湯屋則有山景和溪景之分。(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電話:(02)24080103。)

★太平洋海灣溫泉會館希臘式風格:地處翡翠灣的優勢,使得該館成為唯一與海結合的業者,落成不久的住宿湯屋,走的是地中海希臘式風格,藍白色設計與藍天白浪相得益彰。(北縣萬里鄉海景路1號。電話:(02)24928348。)

★名流湯村:位於天籟溫泉會館的後方,深色屋瓦與白牆的日式建築,木亭、青石、竹簾構成的湯池,從裡到外幾乎都是百分百的日式風格。 5個大小不同的男女分浴裸湯池,會固定輪流更換男湯與女湯的專屬湯池,其中位於2樓的「雅之浴」,因地處山丘頂端,前方毫無遮蔽的地勢,在此泡湯,天氣好時可遠眺金山與太平洋的美麗景致。(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 。電話:(02)2408-0776。)

其他像喜凱亞溫泉酒店、哈拉雙泉會館、試賣中的陽明山水也都走精緻湯屋路線。正因北海岸溫泉湯屋大行其道,老牌的舊金山總督溫泉和金湯溫泉也正在籌增湯屋,消費者未來選擇將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