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20150202_191459

圖說:Pei & Yun。[2015/02/02,沛沛澐澐 2y7m15d]

.

.

老實說,自己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團購文,或是一些知名部落客生火的業配文,腦波一弱的時候就會手指一滑跟著下單。但是往往看到沛沛澐澐兩人在客廳玩,就覺得,其實什麼玩具都不用買(除了廚房組和樂高,這兩樣是真的出場率很高的玩具),只要有玩伴和一點點想像力,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化身玩具,拼圖盒可以當便當、鼓棒可以當筷子、橡皮筋跳繩可以當麵、收納塑膠盒 / 浴盆可以當船(這篇)、拿條長絲巾可以開火車、手機充電器可以當汽車安全帶…。小孩對於這個世界的認識才剛開始,無設限,想像力和創造力遠比我們豐富多了。常常從沛沛澐澐身上,發覺,原來,只要有玩心、有好奇心,有一個志同道合的玩伴,我們的世界,會變得那麼的有趣!

.

延伸閱讀
* 2014/08/04,《【2y1m17d】家庭小劇場 - 火海魔
* 2013/10/04,《【1y3m16d】少年沛沛的奇幻漂流

.

.

2_IMG_4912

.

.

* 2015/02/03,沛沛最近自己發現的新絕技,食指和中指扣在一起,難得一個他先會的伎倆,很得意的指導妹妹。

3_IMG_4935

.

4_IMG_4939

.

.

* 吃早餐也要手牽手。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前輩子是夫妻,沒事就要牽手、抱在一起,上週去台北坐捷運時兩人啾個沒停,整個車廂的乘客都在看他們。不過當然,搶玩具吵架的時候就馬上翻臉,什麼濃情蜜意全都不見了。

5_IMG_4942

.

.

.

_blog_bar

影片

* 2015/02/03,沛沛澐澐 2y7m16d。兩人手牽手(假想)去海邊游泳、挖沙、撿貝殼,居然還撿到恐龍化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