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bmp

旅館:愛琴海溫泉館
位置:北海岸翡翠灣
電話:(02)24928348
轉錄: 【2005/08/01--ETToday旅遊玩家
最近在翡翠灣出現了一棟擁有地中海味道的旅館,它絕對會讓戀上藍白建築的朋友們瘋狂好一陣子。先是鐘樓、風車,現在則是仿地中海建築的旅館,今年夏天,翡翠灣真的非常地中海。新完工的愛琴海溫泉館,是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最新裝修完成的別館,仿照地中海建築,屋牆全以白色塗妝,窗戶部分則塗上藍色,並裝上大片玻璃,讓房內空間更加開放,避免擁擠的感覺。

搭配建築外觀的印象,客房內部也是採用藍白色調做搭配,迎合一致的海洋風味,浴池以藍色調馬賽克磚拚貼而成,很有海邊度假屋的氣氛。客房訂價為5600元。

愛琴海溫泉館共有35間房間,另有27間湯屋。目前客房部分已經完工,但因湯屋還在施工,因此尚未大張旗旗鼓宣布落成;湯屋的工程預定8月15日可全部結束。

除了愛琴海溫泉館之外,前往海灘的路上還有一片相當引人注目的地中海建築,由鐘樓、風車及帶有地中海風味的咖啡座所組成,現在翡翠灣正舉辦沙灘PARTY,風車內部當成咖啡吧台使用,供應自己動手做的披薩及飲料;坐在白色曲牆疊起的咖啡座上,啜飲一杯咖啡,吹吹海風,還真有點地中海的味道。

翡翠灣沙灘PARTY,平日票價250元、假日300元,另設有學生軍警、鄉民、團體等優待票,16:30之後入場的搖滾星光票一律250元,還可獲紀念品一份。區內住宿有福華飯店及太平洋海灣溫泉渡假飯店、愛琴海溫泉館可供選擇,若是想指名愛琴海溫泉館,統一撥打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的訂房專線詢問(02)24928348。

翡翠灣沙灘PART從7月2日起至9月18日,活動網址www.g-b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