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睡前總是要像隻毛毛蟲的動來動去, 翻來覆去的轉個兩下才能漸漸入睡. Ando-san最近索性把我抱著, 在床上”多爾滾”. 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剛好可以滾個兩圈半; 不過得小心不要滾過頭掉下床去. 每次他抱著我滾來滾去的時候, 我就會樂得像小孩子似的, 呵呵的一直笑.

我想起去年, 2005年春天, 大哥一家人回台灣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還住在西大路舊家. 每次我下班回到家, Griffin就會跟在我屁股後頭跟著我進房間; 然後我會抱著他在床上玩: 騷他癢, 抱著他在床上滾, 玩我的玩偶, 頂著他的手腳讓他做飛機飛. Griffin這時候很喜歡親我; 常常在做飛機的時候會趁俯衝的時候順便親一下姑姑, 二歲的小朋友, 嫩嫩的嘴唇親起來感覺真好啊! 呵呵! 這是只屬於姑姑和Griffin的甜蜜時間~.

最近Shouldnot傳了一首歌過來,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和Griffin一起玩的那段時光; 想起Ando-san抱著我在床上滾的時候. 感覺自己, 是個寶貝~++++++++++++++++++++++++++++++++++++++++++++++
張懸 寶貝
作曲曲動機:
很多時候,我只創作給自己。某些,我給了人,就一點也不留下。
歌詞: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