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DSCN4790.JPG
結婚兩年囉!


不知不覺的,我們結婚兩年了!
感覺好像才結婚沒多久,我還記得公證那天的每一幕、每一個感動,
很快,已經過了兩年~。
雖然結婚兩年,不過還是像新婚的時候一樣甜蜜,希望,未來也可以繼續下去!

自從結婚時哥哥送我們到涵碧樓度小蜜月,好像每年結婚紀念日都習慣性的往中部跑。
今年決定到台中開幕沒多久,麗緻飯店旗下的Hotel ONE慶祝。

出發第一天,也習慣先到九華山拜拜。
感謝菩薩保佑我們過去一年的平安,也請菩薩保佑未來一年一樣能夠順心、平安。
也因為爸爸之前都在九華山護法,結婚紀念日到九華山,
也像是讓爸爸知道,我們兩個過得很好、很幸福,請爸爸安心。

+++++++++++++++++++

收到Ando-san送我的禮物:漂亮、細緻的鑽石項鍊。
項鍊上鑲了六顆鑽石,加上我手上的一顆,剛好湊成北斗七星。哈!
謝謝老公!!



新竹還是陰霾的天氣,翻過三義的山頭到了台中之後見到暖洋洋的太陽。
往南度假果然是最正確的選擇!

先到台中車站後方的『二十號倉庫』。
往日的車站倉庫,改讓藝術家進駐,成為藝術展場。
我們剛好遇上創意市集,許多年輕小朋友把自己的手工創作品拿出來賣;
走在一群年輕小朋友的中間,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活力!





























Hotel ONE。
台中市最高的建築物,最高的飯店。聽聞,服務很好。
入住驗證的結果,服務真的很好!



我們的房間,3202。
因為聽說飯店會為入住的房客準備名片;
因為這次入住是為了慶祝結婚二週年,所以我便試探性的詢問是否可以幫忙在名片上加上結婚紀念日的字樣。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答應了。
也因此知道我們當日是慶祝結婚紀念日,所以幫我們升等為Corner room -- 房間較大且有兩面大景觀窗,
景致超好,好幸運!

Check-in的時候在一樓櫃臺告上名字,櫃臺人員做過簡單的登記之後,
便親自帶我們到房間。旅館的房間好像是從三十樓至四十三樓。
服務人員親切的引領我們進到房間,為我們解釋房間的設備,並詢問我們有沒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
並且因為知道我們是結婚週年,介紹我們幾個很棒的餐廳,包含了頂樓的法式餐廳,並且很樂意幫我們進行訂位。
服務非常周到。

Hotel ONE頂樓的法式餐廳甚是有名,除了料理,美麗的夜景也是一絕;
是台中註明求婚的絕佳餐廳,浪漫的場地促成了許多佳偶。
不過比起浪漫、精緻的法式料理,我們對於逢甲夜市的小吃更有興趣!





一開電視,螢幕上便顯示著我的大名。



我們入住的Corner Studio。



Hotel ONE最著名的Working station。
設備非常齊全,網路、印表機、音響等等,一應俱全,提供所有商務人士所需的設備。









床頭的開關,頗有質感。
另一側的開關甚至有窗簾的控制器,可以電動控制窗簾的開關!



可以看到景觀的浴室。





面紙上甚至還用鋼印蓋上Hotel ONE的圖示。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致。前方的這個公園還真有點紐約中央公園的感覺!
Hotel ONE的位置也很好,離交流道不遠,離美術館、廣三SOGO、精明一街等景點都在十分鐘以內的車程。
旁邊還有兩個大公園,環境很好。





晚上到逢甲夜市大啖一番:
大阪燒、炸香菇、韓式肉捲、繼光香香雞、小煎餃、炸杏鮑菇、烤玉米、沙威瑪!
今天晚上戰鬥力真是超強的!!









飯店給我們的驚喜還不只升等而已。
從逢甲夜市吃飽喝足回到房間不久,正在慢慢的消化肚裡的一堆食物的時候,
有人按了門鈴。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想不出會有誰這時候來敲門?
一開門,飯店的經理帶著一位服務生進來。
服務生手上捧著一個蛋糕,經理笑盈盈的送上一張祝賀的卡片;
原來竟然是飯店祝賀我們結婚週年,送給我們一個蛋糕慶祝!
這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為我們升等我已經非常感謝,沒有想到晚上竟然又送上一個蛋糕,
蛋糕上還寫上週年紀念快樂,卡片上除了寫上祝賀的詞句,更有好幾個飯店員工的簽名。
這真是完全超乎我所預期,看著蛋糕和卡片,
我只能說,我完全被 Hotel ONE 收服了~。












隔天早上的早餐,雖然菜色說不上多,但是有幾項仍值得推薦:
因為用餐的地點一樣在高樓,所以景致絕佳;
另外一樣是Hotel ONE的服務 -- 點完Omelet之後,不用在旁邊苦等,
做好之後服務生會送到我們的座位。印象中,好像還沒有遇過其他的飯店有這樣的服務。
另外,早餐的可頌超好吃!不知道是不是一樓的麗緻蛋糕坊做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