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美國念書的兩年,發生最難忘/難以置信的事,
就是在迪士尼樂園,看到自己的名字!

從來沒有偏財運也沒有中獎運,
常常摸彩都是摸到香皂一盒的我,
沒想到到了美國卻轉了運。
一次無聊參加電台活動,只是上網填個資料,
沒想到隔了一陣子,居然收到通知,說我被抽中了!
簡直不敢置信,從來沒種過獎的人居然,
被抽中,
成為迪士尼樂園的專屬貴賓!
或者說,當天,整個迪士尼樂園將為我歡慶!




小小世界成了我的世界



遊園車上有我的名字、戲院播放為我特製的專輯



臨時為我編曲、從此不用排隊因為我有專屬入口!



甚至連紀念品店賣的商品也印上了我的名字!



遊行是為了我而慶祝。Oh My God!簡直就像做夢一樣!





是的,我是在做夢~。
今天收到表嫂寄來的賀卡,告訴我整個迪士尼都在為我歡慶!
預知詳情請見SUN 7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