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DSC00723.JPG


從去年就聽說Costco新竹店要開了,

所以我們(其實是我)就一直很關心慈雲路上那棟建築的進度。
因為我上班都是在經過建築之前就轉彎,所以看不太到狀況,
不過Ando-san還在園區上班或是現在有要進園區開會,
經過的時候都會幫我關心進度,回家跟我回報。

終於,四月的時候聽說六月要開幕,
公司的福委很盡責的馬上就安排了廠商來公司辦卡;
五月底的時候,建築物外掛上了斗大的布條,
終於確定了新竹店的開幕時間 -- 七月九日。

雖說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東西,
但我還是辦了卡,而且忘穿秋水的盼著Costco的開幕,
只因為,新竹還真是沒什麼地方好逛呢。

週末沒有騎車的時候,天氣不好的時候,天氣太熱的時候,
除了在家看電影、窩在沙發上看書,就只剩大潤發好去。
常常在想,如果新竹可以開一間Costco再加上一間IKEA,
那就太完美了!
現在Costco開了,IKEA什麼時候要進駐呢?

等著Costco開幕,重點就在裡面賣的牛肉。
之前提過,每次特殊的紀念日,總會煎個牛肉慶祝:
Ando-san生日
結婚紀念日
不過一般超市買的牛肉,價格不便宜,肉質也不一定好;
之前逛過Costco,雖然也不是很便宜,但是肉質看起來很讚啊!

為了配合Costco的好牛肉,我已經準備了日本的『柳宗理 南部鐵器 - 橫紋煎鍋』伺候。
(還沒拿到實物,過兩天就會坐飛機回來和我相會了~感謝Zozo)




我們兩個都還滿愛吃牛排,但是在外面吃牛排,好吃的價格不婓
買回來自己煎,有時候又覺得糟蹋了好牛肉。
表姊說,用這個煎鍋煎牛肉,和餐廳的牛排不相上下呢!
聽說台灣專櫃要賣六千多,網拍上也要四千多,真是賺太兇,
我從日本樂天買,不到兩千。
現在就等Costco開和我的鍋子到貨就可以吃牛排啦,開心開心~。
網友的試用心得

申請之後還要找時間去照相才能夠領卡,
拖了很久,今天終於去拍照啦~。

七月九日要開幕 --- 不知道什麼時候來才好,剛開幕人一定爆多啊...。



很多人等著照相



輪到媽媽啦。
因為很多人排隊,小姐照相還真是很rush,害我的照片照的很醜說...。



一整排的收銀機和後方已經堆滿物品的貨架,很想直接進去逛...。





================================

【2009/06/25補充】:

1. 據聞台北的『美福肉品』(肉品批發商)也很讚啊,
(Google打『美福』就可以找到很多推薦文,好像也是品質好價格優)
重要的是可以少量購買,不用像Costco一次買一堆,吃到天荒地老~。

2. 柳宗理 南部鐵器的保養方式:摘自草本新鮮。b

【保養方式】
1. 使用完畢後,用溫熱水來清洗。並搭配鬃刷來刷除黏附於鐵盤上的殘餘物質。
2. 待刷除完畢髒污之後,以廚房紙巾將多餘的水分擦拭乾淨(要全乾)。
3. 趁著鐵盤尚有餘熱,以油刷於表面輕輕刷上一層均勻的橄欖油(葵花籽、蔬菜油……等等,均可),待油大致上被吸收後,便可放置陰涼處或櫃子內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