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DSC00730.jpg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家門口,家門口喔,
看到這個漂亮的彩虹。







好多鄰居都拿了相機出來拍照。
這麼漂亮的彩虹,一定意味著有好事發生 ---
(其實是因為南卡颱風要來了...)

是的,我的牛排鍋,到貨了!!!

經過多方輾轉:

日本小弟幫我在樂天下標,柳宗理鍋從賣方寄到日本小弟那;
剛好Zozo到日本旅行,願意幫我把超重的鍋子帶回來,
所以請小弟把鍋子寄到Zo住宿的飯店,Zo再幫我把鍋子扛回來。
Zo把鍋子帶回台灣後,Jo千里迢迢從台北到板橋幫我收貨,帶回公司,
隔天再交宅配寄給我。

柳宗理愛鍋曲折的旅程:




今天,終於,在輾轉經過日本台灣的三次宅配、一次空運、一次親送之後,
收到這寄託了許多人愛心的鍋子啦!
真的是很有愛心呢,因為,
鍋子,真。的。很。重!!

開箱照


Costco還沒開,先到Jason's Market買牛肉。
今天買的是『美特優去骨牛小排』,
服務人員很貼心,包裝時還附上一袋冰塊保鮮。




盼到Ando-san下班,終於可以下鍋了!
看看這牛肉放在鐵鍋上,顏色對比更襯的牛肉鮮嫩多汁呢!




表面煎的有點焦脆,裡面還是很嫩,超香的!




很抱歉沒有擺盤照....,
因為才剛煎好,等不及照相就吃光光了。
煎好牛排後還悶了一些花椰菜,青翠好吃呢,超滿足~。


感謝二哥送的鍋子(是滴,代購到後來變成二哥免費贈送,超好的~),
感謝一路幫我運送的Zozo、Jojo。
以後來新竹我請你們吃牛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