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8175.JPG


[ 2009/12/27, Sun. ]


星期天爸爸預約了攝影師拍攝模範菜園。









雖然爸算是這菜園裡的新手,
但是成果絕不遜於一旁已有十餘年經驗的伯伯;






不僅賣相佳,更種出很多其他人種不出來的品種!
大家每每參觀爸的菜園的時候,都會發出:
歐~~啊~~哇~~的讚嘆。





有大陸妹、羅蔓、紫色菜(忘記名字了...)、波菜、韭菜、茼蒿、紅鳳菜、香菜、芹菜、明日葉、山茼蒿








到了菜園免不了有隨堂測驗。





我的成績馬馬虎虎,靠波菜這題略勝Ando-san一籌。
本來是想出相片題的,
不過我看諸位兄弟姐妹大概和我半斤八兩,
只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就不要為難大家了。

(不過一次騎經過關西,還真看到很驚悚的殺豬公...,嚇得我和Ando-san落荒而逃)

套句Ando-san的話:
只認得煮熟的菜,種在土裡的不太熟。
我看還是直接揭曉,省得大家傷腦筋~。

番茄、大陸妹、羅蔓、明日葉、芹菜




明日葉做捧花還滿好看的呀~




延伸閱讀:Fresh Dir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