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9279.JPG


[ 2010/01/31, Sun. ]

這次是驚喜小組組長的大壽之日~

禮物的部份好解決:
找了眾多分母買了這台AIN物色很久的Panasonic ZS3。
(顏色當然是組長最愛的藍色)





困難的是驚喜的部份 ---
咦,我怎麼記得在某次生日的時候,不是說不再玩這個,
要開誠佈公,直接找個地方大家出門玩兩天慶生嗎!?

因為AIN身為組長的頭銜,策劃過多次生日驚喜,
自己本人當然是非常機警,要製造驚喜是更困難了~。

May還說:
『我是覺得以她的警覺程度…,
下藥把Ain迷昏再偷載到蔓魚家比較乾脆又夠驚喜~ (開玩笑的~)』

這就可以知道組長是多難搞定了吧~。



方案一:
請內應把她帶到河濱騎車,我們在沿路出現並在終點拉布條。
不過考慮到假日河濱都爆多人,這計畫有點難行,刪除。

方案二:
假借May house warming party的名義,在路上藉機停在荒郊野外,
大家再跳出來給驚喜。
這計劃既要有演技又要事先演練,難度太高,刪除。

方案三:
請May假借南下散心的理由,把Ain拐來竹北賞花田。
大家在我家伺機行動。這個計畫似乎比較可行~。


正在討論怎麼拐比較自然的時候,
壽星竟自投羅網,說要跟我借單車後車架和馬鞍袋。
借的真是太是時候了!!
正好順水推舟,順勢要壽星牽車來竹北試車架,
以免尺寸不合云云~;
而且把試裝時間限定在預定慶生的日期。
如果壽星真的不買帳,選擇用宅配,
那也就沒輒了...。

好在在Kidd協助勸說之下,敲定了壽星南下的行程,
讓大夥鬆了一口氣。
又為了避免讓Ain起疑心,大家還陸續放出假風聲,
週日又是要唱歌又是要送貨的,行程滿檔,
連我都差點給騙過了。



星期天早上,
大夥陸續抵達,連許久不見的dame和winnie都出現了。





組長手縫的生日字母再度出場




又出現家庭代工廠的畫面~







Alberto和Laurita要先離開,先來拍個合照。









很沒創意的組員選擇躲在後院,
在壽星一抵達時就給驚喜。
(不過實在看不出來組長到底有沒有被驚喜到...)
驚喜過後大家就可以放鬆的吃pizza,切蛋糕了。

Bon Appetit的pizza加上新橋的和風沙拉。
試過幾次這樣的配法,感覺還不錯~。













吹蠟燭啦~
Ain 生日快樂!(許願影片後補)







餐後正好出了點太陽,大夥把車子組裝好。
超沒方向感的地陪帶了大家到麻園、白地去找花田。
在我亂繞一通之下居然還真找到幾片花田,還好沒有漏氣~。
























































現在是什麼狀況?變版的無尾熊?:p










亂騎亂繞之下,竟然也讓我找到(其實是恰巧看到)上次看到的大片橘色波斯橘田!
真是太厲害了,忍不住想佩服自己。(其實純粹是運氣好~)

Kidd的車真是太上相了!
















還滿喜歡河堤的景色的~。
總讓我想起魔女宅急便片頭KiKi躺在河堤聽收音機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