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21(三):休息日 =======

今早體檢,大概最近忙一點緊張一些,體重又掉了...,去年好不容易沒有紅字啊~。話說公司這種抽血驗尿照X光的陽春體檢,不知道到底可以查出什麼...。

.

.

今天是環法賽休息日,配合環法賽期間,我們玩 Wii 的腳踏車比賽。





.

那天聽到到日劇《美人》(網友的介紹)的主題曲,還滿好聽的。

L'aquoiboniste主題曲的介紹



.

買了MUJI冷水瓶(看這篇

.

.

.

=== 2010/07/22(四):2010環法大賽 第17站, Pau - Col du Tourmalet 174 Km =======

晚上畫畫去,賽事待補(mobile01

不過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最後一段Andy和Contador把其他人都甩開,兩個人獨鬥的賽段;還看到Contador發動唯一一次攻擊,Andy追上後,惡狠狠的看了Contador的畫面,小史的眼神好殺、好兇狠啊~~。不過這段賽事最後兩人纏鬥,同時進終點,Andy還是落後Contador 8秒。看來今年的黃衫就是Contador的吧~。



.

BTW,今天天氣很差,下雨,騎到山上起大霧,而且山上氣溫只有九度!自行車手真是太辛苦了...。




(更多好照片在steephill

.

.

.

=== 2010/07/23(五):2010環法大賽 第18站, Salies-de-Béarn - Bordeaux 198 Km =======

晚上難得Ando-san比較早下班,吃過晚餐臨時起意決定去看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



滿好看的,劇情很特別,張力很強,邏輯性很高,看電影的時候要一直跟著動頭腦、跟著思考,才會跟的上。我們兩個看完以後都說,這個編劇應該是物理和數學都很好的人!

我這個每天做夢的人去看這個片子超有感覺~。我就曾經做過夢中夢,想來以後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已經醒了還是在夢中?而且有時候夢境過於真實,都會懷疑這些事是否曾經發生或是只是做夢?更常有一些生活中的片段,感覺好像曾經經歷過 --- 聽說有可能是做夢的時候夢到~。

電影後段一段在雪地裡畫面,好像Ando-san打的電動喔(看這篇)!





BTW,到電影院的時候離開演剩下十幾分鐘,眼看買票的人群大排長龍,怕是買不到8:40pm的場次了。後來看到旁邊兩台自動售票機,沒人用,我們奇怪怎麼大家都寧可排隊不用這售票機買。原來,售票機的邏輯和操作實在太複雜了!還好我們兩人一個是IT,一個是engineer,再加上旁邊兩個也想用自動售票機的路人,合力『解謎』才終於買到票。難怪大家都在售票機前看一看就搖頭走掉,太難用了~。





看完電影散場已經是十一點多,我哈欠都不知道打了幾個。聽到後面年輕小朋友打電話約12點續攤唱歌。唉,想當年我念書的時候也是這麼有活力啊~。

.

.

看電影去,賽事待補(mobile01)。

不過看到了最後頒獎台上的阿湯哥和卡麥容迪亞!





BTW,這一站的終點站是Bordeaux,星期六的法文課有提到耶~。

.

.

.

=== 2010/07/24(六):2010環法大賽第19站 Bordeaux - Pauillac 52公里(個人計時賽) =======

下午的法文課進度超快,才第三堂課已經像是初級下的課程...。

.

.

mobile01

.

.

.

=== 2010/07/25(日):2010環法大賽第20站 Longjumeau - Paris Champs-Élysées 102.5公里 =======

油畫寫生 @ 九芎湖。金谷農場。











農場有賣不少盆栽,而且超便宜!我買的這兩盆小花,一盆只要十元!





上一次寫生的半成品,拿來當這次寫生的畫布。











.

.

晚上是環法賽最後一站,騎回巴黎香榭大道,最後在凱旋門繞八圈。不過因為今天為了寫生早起,累了一整天真的撐不住了,繞圈繞到第二圈的時候不支倒地,醒來的時候正好是Cavendish站在頒獎台上 --- 看來今天單站冠軍被Cavendish拿去了。





P.S.:後來看重播,Cavendish最後的衝刺速度真的是很驚人!沒有選手跟的上他的速度,超強的!

.

.

.

=== 2010/07/30(五): =======

前幾天SC2(星海爭霸第二代)出爐,Ando-san一時不查,沒有在第一時間買到遊戲片;之後幾天每經過7-11,就會進去看看有沒有SC2,但是都一無所獲;這天晚上吃過晚飯後,Ando-san不死心,上網找了一間鄉間一點,在白地的7-11,打了電話確認架上還有貨之後,馬上出門準備掃貨去。結果出門沒多久,經過家附近的一家小七,想說進去晃看看,沒想到,真有耶!而且架上還有兩套!顯示為我們家其實就在鄉下地方啊~~立馬拿了遊戲片結帳,回家馬上開打!星海真是厲害,一代從我們大學的時候紅到現在,二代一出又把這些一代玩家吸回去,聽說上市第一天就賣了二百五十萬套,股價漲了12%!!





第一次拿到一整排的小丸子貼紙!







=== 2010/07/31(六): =======

Jill新家。第一次進到國家藝術園區,原來裡面這麼多戶啊~~!

--- 話說忘了去上廁所,體驗一下上廁所也可以欣賞夜景的奢華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