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9/18, Sat. @ 台北。神旺飯店。旺普廳 ]

宴客當天最成功的一張拍立得照片




* 完整照片請看攝影師的blog:婚禮照片集




大陸遊記還沒整理完,先來篇熱呼呼的台北宴客。




表哥表嫂從紐約飛到大陸舉行婚禮,隔週再從大陸飛回台灣宴請至親,三地奔波,真的是很辛苦。不過,辛苦的背後帶著最甜美的回憶!

也多虧這場喜宴,才能夠讓大家齊聚一堂。

因為只有請至親,所以總共只有三桌,我們準備走的是溫馨輕鬆的步調。

BTW,神旺服務很不錯耶。會場佈置簡單高雅,賓客若有外套掛在椅子上,還會為其套上椅套,很貼心。





當天準備的幾樣小東西,帶來不錯的效果:

謝卡+賓客卡、泡泡槍(獲得家長及小朋友的大好評!)、拍立得

當然,最大的功臣就是Ando-san製作的幾段MV,把浪漫與喜慶的氣氛感染給每位賓客。




在桌上擺上謝卡和賓客卡。(賓客卡製作,看這篇








後來大家紛紛拿著謝卡請新人在謝卡上簽名,頗有明星簽名會的陣仗!









準備了幾把泡泡槍,喜宴開始前先擺在入口的招待桌上
(泡泡槍哪裡買?看這篇








新娘進場的時候用泡泡槍製造浪漫的氣氛





任務完成,泡泡槍直接送給小朋友。宴席當中吃飯無聊了,就可以玩泡泡槍;小孩開心大人也輕鬆。





快要可以洗泡泡浴了!












另外,我們借了一台拍立得(Fujimini)。賓客陸續抵達時,為賓客留影,並請賓客在相片上簽名,最後集結成冊送給新人





最後送客的時候,則用拍立得為賓客與新人合影,相片送給賓客留念,大家拿到照片都很開心!









雖然喜宴簡單小巧,但是溫馨歡樂,大家都滿開心的。成功!









P.S.:準備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當天的照相機幾乎都是Canon的啊。





Ando-san的Canon 7D、二哥朋友借的Canon 50D、二哥的Canon 350D~。Canon市佔率果然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