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3613.JPG

圖說:好友的自創品牌《30-sthing》[2011/07/10正式上架]

.

.

法國行前,最後放進行李箱中的,

是好友May快遞寄來的衣服,

剛設計出爐的新衣!

.

01IMG_0607.JPG

.

是May設計的:《 法式風情休閒抽繩上衣 》和《 百搭懶人短褲 - 牛仔褲版

.

.

02IMG_0608.JPG

.

.

.

這套衣服,在法國陪我買棍子麵包,

04.jpg

.

.

這套衣服,讓我無拘束的拍照;

05DSC02864.JPG

.

.

這套衣服,讓我在薰衣草田中散發光采;

09IMG_2109.jpg

.

.

這套衣服,讓我優雅自信的漫步於南法小鎮。

06IMG_2022.JPG

.

.

.

May是大學時期的好友,雖然念的是理工科系,

卻對服裝設計一直很有興趣。

礙於麵包,無法毅然投身設計產業,

只能斷斷續續的在工作閒暇之餘,抽空學習並嘗試創作、摸索。

即使不能立即進入服裝產業,但,對製作衣服的熱情,從來沒有褪去過,

持續不斷的充實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往夢想靠近。

.

.

終於,在昨天,May多年的努力得以實現,

May自創的服飾品牌,《 30-sthing 》,正式上線!

30-sthing取自於thirtysomething,代表的不只是年紀,更是一種進階的生活態度

歷經這個階段的女人,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以及忠於自己的選擇

30-sthing的服裝剪裁俐落且舒適有型,將陪伴著認真生活但又懂得疼愛自己的女人開始新生活~

May對於品牌發想的說明

.

.

May這一路以來追求夢想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

也知道她對於設計衣服的熱情與堅持。

法國行前收到衣服並試穿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感動於好友多年的夢想得以實現,

更感動的是,穿上身時所感受到的舒適,以及衣服讓我展現的自信與風情。

無法形容試穿時內心的激動,

那是一種驕傲、欣慰,與讚賞,

不需要虛偽的說出冠冕堂皇的讚美話語,

因為,是發自真心的喜愛,

而這件衣服,是我的好友設計的!

.

11IMG_6454.JPG

.

.

內舉不必親,不管是May讓我帶去法國的這套衣服,

或是拍攝當天試穿的其他服飾,我都很喜歡。

May設計的這一系列衣服,是針對thirtysomething的女性所設計,

有許多立體剪裁、車線、設計,可修飾身形;

設計上也考慮到穿著的方便性及舒適度,在搭配上有更多的彈性,

真的是好看又實穿的衣服,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

May的露天拍賣賣場:《30-sthing

May的Yahoo拍賣賣場:《30-sthing

May的文章:《說三十好幾沒什麼不好~!

.

P.S.: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初期要控制開銷避免不必要的花費,

所以May沒有請專業模特兒和攝影師,而是找了我這個宅婦充當,

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服飾上,不要因為模特兒而壞了衣服的印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