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6297

圖說:前後任手機 LG G2 v.s. LG G4。[2016/04/14, Thu.,沛沛澐澐 3y9m27d]

.

.

周一帶沛沛澐澐去聽幼兒園說明會(這又是另一個辛酸的故事~原本已經屬意的幼兒園入學可能有困難,只好重新踏上覓校之旅…),在校園玩得很歡樂,幸運看到浪漫的紫藤和粉嫩的羊蹄甲,學校也不錯,一切都很美好,唯獨 --- 一到校坐下聽簡報時我就發現我手機不見了,左思右想,到底是沒帶出門還是忘在車上?但我記得出門時確實是有把手機放外套口袋。聽完簡報,逛了一圈校園,又在學校玩了好一陣,開車前沿路搜尋了一遍還是沒找到手機,最後到換證的警衛室詢問,果然是入校急著換證時掉落了。喜的是,手機找回來了,悲的是,手機在拾獲前被汽車輾過,螢幕整個碎裂…。手機還活著,只要有訊息從螢幕上都可以看到畫面,只是觸控面板碎裂沒辦法操作,來電沒辦法接,訊息沒辦法看,想要把手機裡的資料讀出也沒辦法(因為接線後得先在螢幕按”確認”才能夠傳輸,所以資料也弄不出來,悶…),只能瞪著手機乾著急。

.

71

.

同學報馬了家附近的手機維修店,立馬將手機送過去。老闆看了一下,換面板小事,一小時後來取件就行(順便問了手機到底怎麼會破成這樣)。一小時候,面板換好,但卻發現老闆忘了插回sim卡,待老闆重新裝好sim卡,手機卻罷工了…;再次檢修,發現主機板也受損,時好時壞,老闆建議不要修了。手機壞是小事,裏頭還有些沛沛澐澐的照片和好笑影片還沒取出呀…。雖說平時出門一定都還是會帶相機拍照,但偶而順手或臨時要幫沛沛澐澐錄影,就會就近拿手機拍,最真實最生活的片段,通常都在手機裡呀~~~(仰天長嘯)

Anyway,Ando-san 很快又幫我買了一支新機 – LG G4(皮革紅)。壞掉的手機是兩年前 Ando-san 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LG G2,我覺得很好用,也很順手,Ando-san 要買新機的時候我一直想看看是否仍可以買到 G2,過了兩年,應該可以便宜買到。可惜手機市場汰舊換新速度很快,兩年前的機種早就被淘汰,看看 G4 的規格不錯,便決定繼續用 LG 的手機。這回換新手機,我沒有其他要求,唯一的,就是一定要可以插卡!經歷過兩次手機裡頭照片無法存取出來的慘痛經驗,再換無插卡的手機我就是豬頭!(p.s.:後來發現當初手機有設定自動上拋雲端,所以手機裡面的資料有備份在 Google Photo,雖然備存的檔案格式較小,但至少存在,好佳在。)

LG G4 照相功能比 G2 更好,再加上現在有外插卡,我可以放心用手機幫沛沛澐澐照相錄影啦。

P.S.:雖然最近衰事不斷,倒是幸運遇到幾個好心的維修師傅。一般維修師傅只要動手工作或外出了,不管問題有沒有解決,都要收些工本費。之前清洗洗衣機,因為洗衣機機型的關係師傅拆不開,所以即使特意前來而且為了關水的問題淋著大雨在樓上樓下忙半天,也將洗衣機已拆開的部分清洗乾淨,卻分文不取,即便我過意不去執意付錢,師傅也只意思意思收三百元。這回修理手機,手機師傅忙半天,拆拆裝裝面板數次也是說沒修好不收錢,很古意的老闆。(長江商行 / 正圓通信。03-5557835)

.

* 歷任手機:

(第一支手機是 Nokia 6150,用了將近八年!)

* 2007/08/15,Sony Ericsson K618i:《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 2010/06/19,Apple iPhone 3GS:《我也有蘋果光

* 2014/02/14,LG G2:《【1y8m14d】手機裡的早安特輯》(沒有特別寫開箱文,紀錄在這篇)

* 2016/04/14,LG G4。

.

.

73IMG_6292

.

.

LG G4 的背板有特殊的皮革設計,選了”皮革紅”的背板。

75IMG_6296

.

.

LG G2 v.s. LG G4

77IMG_6301

.

79IMG_6300

.

.

.

_blog_bar

2016/04/11, Mon.,沛沛澐澐 3y9m24d。新竹的光明幼兒園說明會】(手機掉落被汽車輾過…)

幼兒園的佔地相當寬敞,有很多跑跳的空間。

11IMG_1418

.

13IMG_1419

.

15IMG_1432

.

23

.

27IMG_1445

.

31IMG_1447

.

.

剛好遇到盛開的紫藤

35IMG_1422

.

37IMG_1421

.

41IMG_1463

.

43IMG_1459

.

45IMG_1475

.

.

兩人當花童當上癮,說是新郎新娘在走”紫”毯

50IMG_1455

.

51IMG_1451

.

53IMG_1457

.

55IMG_1465

.

57IMG_1469

.

.

沛沛的氣球消氣,撿起氣球掛在竿子上,說是在挑扁擔,還真有點像

61IMG_1477

.

.

在樹上發現很大的菇

65IMG_1490

.

67IMG_1499

.

.

.

_blog_bar

2016/04/15, Fri.,沛沛澐澐 3y9m28d。Dora 朵拉廚房】(新手機正式啟用的第一天。拍照的反應速度和效果都很不錯,好像可以考慮以後不用帶小相機了?)

澐澐主動 cue 我幫她拍綠嘴巴(吃了青醬義大利麵)

81

.

.

兩人很喜歡店狗”跳跳”,吃跑飯就跑下樓和跳跳玩。

85_20160415_140454

.

87_20160415_140612

.

89_20160415_140540

.

91_20160415_140609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