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7647

圖說:全家一起玩手足球。[2015/11/03, Tue.,沛沛澐澐 3y4m16d]

.

.

_blog_bar

桌上型仿真木製手足球台

商品尺寸:69 X 59 X 23 cm
產地:中國大陸
適用年齡:3歲以上
購入價格:850元(購於竹北 星星城堡書局,後來發現網路上賣價相同:GoHappy 商品連結。網路上可找到不少類似商品,不過要注意球員控制桿的排數,有些只有兩排,購入的這組有三排,變化比較多)

_blog_bar

.

.

Ando-san 喜歡玩手足球。只是家裡不夠大,多餘的空間不是拿來擺腳踏車就是當儲藏室,沒地方可以擺那麼大一張手足球台。那天帶沛沛澐澐去星星城堡買書,發現老闆進了一組小型的手足球桌,大小適中:不會大到家裡擺不下,也不會太小打起來不過癮,價格也還可以接受,便很果決地把手足球帶回家。很少買禮物送 Ando-san,我想這個禮物他一定會喜歡。

果不其然,Ando-san 當晚下班回來看到手足球台超開心,吃飽飯夫妻兩人就對戰了好幾局,玩的超嗨森。沒想到打手足球也那麼激烈,打沒兩局我就熱得出汗,眼睛得盯著球手忙著在控制桿間操控,隨時注意進攻也得小心防守,真是緊張刺激。就連小孩也玩得很有興致,就算只是觀賽當計分員,也跟著一起緊張的吶喊,得分時高興地一起歡呼,爺爺奶奶來家裡一起對戰時,客廳的氣氛之熱烈呀~。沛沛對球類運動比較有興趣也較為靈敏(男女生天性還是稍有不同),雖然還沒完全搞清楚規則,但開始可以跟 Ando-san 對戰幾局呢!打手足球可以訓練反應,練習手眼協調,雖然好像是坐著打球不費力,但是可能因為太刺激也需要非常專注,每每對賽幾局就滿身大汗,似乎也消耗不少體力呢。是可以闔家同樂大人小孩皆宜的遊戲機台!

.

11_20151030_161424

.

13IMG_9951

.

14IMG_9953

.

27IMG_7931

.

29IMG_7944

.

31IMG_7941

.

33IMG_7926

.

42IMG_7649

.

43IMG_7644

.

47IMG_7640

.

51IMG_7653

.

53IMG_7655

.

55IMG_7657

.

57IMG_7659

.

59IMG_7663

.

61IMG_7664

.

65IMG_7667

.

67IMG_7669

.

69IMG_7670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