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 Day 2>
Date: 2006/9/4 (Mon.)
Journey: (奧)Hallstatt => (捷)CK
Stay: Pension Danny

前一晚逛到六點多,想說先回民宿先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出來吃晚餐;結果,因為長途飛行的疲累加上時差,我們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五點了!這一覺睡得真是香甜~。

五點的時候,天還是暗的,我們趁早出門拍攝清晨的景色。

Hallstatt在朦朧的夜色中,沈睡著。街上只有昏黃的街燈和商店門口展示窗的光亮。我們走在無人的街道,感受受日出前的靜謐。

<沈睡中的Hallstatt>



湖面上籠罩著薄霧,詭橘的雲層快速的在山頭移動;雖無光芒乍現的日出,卻傳遞著一股悠遠、寧靜、安詳的氣氛。

<寧靜的湖面>



寧靜、祥和,這就是我對Hallstatt的感覺。單純、幽雅的小鎮,平靜的湖水,被群山所環繞,好像進入到這裡,時間就靜止了,所有事物也停止活動。只有風動,吹起湖面的陣陣漣漪;沒有吵雜的聲音,只有湖上鴨子偶爾的叫聲和鳥鳴。人來到這裡,心也跟著靜下來。腦袋裡是淨空的,單純的欣賞眼前的景色,感受風的吹拂、聆聽鳥的鳴叫、呼吸透著湖水的清涼與山林芬芳的空氣。我們就這麼靜靜的坐在湖邊,等待日出;光線一點一點變亮,景物跟著清晰起來。朦朧、神秘的美感轉為清透明亮,召喚著小鎮的甦醒。

<靜靜的,等待日出>





<清澈的湖水~>





天亮之後又鑽進小巷中,觀賞各家繽紛的花窗及前院。

<我愛極了這幅景象。隨便一輛腳踏車靠在牆上,配上一點斑駁的牆面及木窗,自然就構成一幅圖畫>





<如同汽車廣告般的畫面>



<廢棄的咖啡機放在一旁,變成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