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0540v.JPG

圖說:ASUS Eee Videophone AiGuru SV1 免電腦Skype視訊機。[2010/11/08]

.

.

過兩天要去乾媽家,乾媽因為小女兒一家搬到新加坡,最近加入Skype行列。想到如果帶免電腦的skype phone去給乾媽應該很不錯。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skype phone最陽春的,就是用USB插在電腦上的電話 -- 等於只是把耳麥做成電話機的形式;另外好一點的就是免電腦的skype phone,在話機上可以插網路線(或者是無線),免開電腦的比較方便。後來又搜尋到Asus這台有螢幕的skype phone,一樣也是免電腦,多了螢幕,似乎更方便了點。

趁著上台北看牙齒,順便到光華商場附近的店家買貨(新竹的店家都斷貨啦~)。

晚上就來開機試用看看。

01.jpg

買東西的時候店家特別讓我注意看說標籤是『聯強貨』,而且貼紙是完整的,沒有被撕過。

我本來也沒特別多想什麼,店家一直強調這個反而讓我覺得毛毛的,怕買到退貨機或維修機....。

結果,後來開箱試用,真的是已經被用過的機器!雖然包裝都完整,其實也看不出來是已經被用過的機器;但是原本初次使用需要許多設定,結果我們一開機,機器一抓到無線網路,就自動登入了!有位『Rachel』的user已經用過(而且還忘記登出)。不過還好機器看起來都是正常,也懶得再跑一趟跟店家爭論,就算了~。

02IMG_0527.JPG

.

和iPhone比一比。其實機器不小,感覺有點像保全的監視器。

03.jpg

開機試看看吧~

04.jpg

這台最大的好處就是畫面很清楚,操作簡單明瞭,很容易可以使用。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知道要怎麼使用,接聽電話可以使用接觸面板也可以使用按鍵接聽。螢幕很清楚,聲音的接收和播放也都很清晰。

05v.jpg

待機的時候螢幕上會有登入的朋友的小人在畫面上『游移』。

06IMG_0548v.JPG

背後有個USB的插孔,插上隨身碟就可以當數位相框。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在主畫面的時候,我老是會忘記,以為所有touch panel都有像iphone一樣可以『撥過來~撥過去~』的功能,用手指在螢幕上滑了半天都沒有icon要理我.......。原來是要用按鍵操控左右啦~。

06.jpg

.

真的是很不錯的商品,操作真的很簡單,效果又很不錯。試用之後連我們自己都很想在家裡擺一台。看來等我們去蘇州的時候,爸媽家應該也要擺一台這個videophone,可以跟蘇州、美國、林口連線!

.

.

備註:購買店家:八德路一段,奇茂。NTD:7,20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