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屋頂上(THE TOP)
位置:陽明山
地址: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約50公尺處
電話:28622255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3:00、假日 11:00—03:00
參考網址:http://www.compei.com/thetop/k.html

轉錄自網路郵件:
近六點,我們在陽明山後山拗上的「山頂上」用晚餐,這家餐廳是這期時報周刊介紹的,去年九月才開幕。

哇!果真如介紹的一樣,稱得上今年春天最有魅力的景觀lounge!一個個白色帆布的小頂篷,lounge特有的慵懶設計座位配白色大靠墊,傍著山腰一層次一層次的空間,還有俯覽台北景觀的daybed 呢!加上遠方的夕陽讓人恍如置身度假小島!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小vito睡著了,把他放在沙發位上,服務生體貼的拿了兩條毯子給vito蓋。漸漸夜幕低垂、華燈初上,享受著即使坐擁豪宅也不見得能看的到的千萬夜景,美得讓人身心完全放鬆…

菜單的選擇從道地的港式熱炒、海鮮,到泰國風味的串燒一應俱全,冷冷的戶外情調,一定要叫個熱騰騰的火鍋湯...我們點了燒酒蝦、避風塘炒蟹、咖哩茄子、麻油麵線。燒酒蝦用的是非常新鮮的沙蝦而且數量足夠,避風塘炒蟹更是炒的香噴噴,這家餐廳的大廚應是某名餐廳挖角過來的,每一道料理都是讓我們讚不絕口,滿意不已!此晚餐消費$1850 !消費方式:
屋頂上餐廳為峇里島風格餐廳,坐落陽明山山頂,遠眺大台北夜景和淡水日落美景,店內提供中、港式料理及南洋風味餐點,並有特調咖啡、花茶及水果調酒和品茗等水酒提供,個人最低消費250元,歡迎團體機關預訂並有合菜可供選擇。

  ● VIP Lounge包廂基本消費NT$5,000元(6~8人座)。

  ● Lounge包廂基本消費NT$3,000元(6~8人座)。

  ● 圓桌包廂基本消費NT$3,000元(10~12人座)。

  ● 如攜帶水酒,每桌酌收開瓶費NT$300元整。

  ● 攜帶外食,每人酌收清潔費NT$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