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了RMVB播放器這個好東西,

現在來介紹他的好朋友。

星期天晚上,我先上樓睡覺之後,

Ando-san自己看了驢子抓下來的《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

一部類紀錄片的電影。





看完電影上樓,我半夢半醒,一直聽到Ando-san說,

好可怕~好可怕~。

要知道,Ando-san看驚悚片、恐怖片,向來是處變不驚,一點反應都沒有;

通常反而是被我激烈誇張的反應嚇到

(我是那種一點小風聲就會從椅子上跳起來,而且恐怖畫面會記在腦海裡一記記好幾年那種...)。

我老說他太不給導演面子,好歹配合劇情緊張、害怕一下。

沒想到這部外星人的片子讓Ando-san這麼驚恐,

直到隔天早上,還餘悸猶存...

好像真的很可怕...

害我也很想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片?

(我就是那種又膽小又愛看恐怖片嚇自己的人...)

然後想起來之前聽說另一部被史蒂芬史匹柏稱讚的小製作恐怖片也很驚人:

《靈動:鬼影實錄》(Paranomal Activity)

聽我這麼一說,Ando-san馬上興致勃勃上網搜尋,

聽說首映的時候在戲院裝了紅外線攝影機,觀眾的反應就像我平常看恐怖片一樣 ----

會從椅子上跳起來那種!

Ando-san更有興趣了,馬上請驢子找回來。

話說之前介紹RMVB播放器的時候,提到我們家賴以為生的,

就是《迅雷看看》和《驢子》(最近多了一個《TVU》,可以看新聞)。

好幾次,我們老早在迅雷上看過的電影,

隔了一兩個月,才聽說在電影院上映。

最近很紅的《型男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迅雷上叫做:在雲端),

還有《末路浩劫》(The Road),

都是大概一兩個月以前就看過了。

(不過型男飛行日記我們沒看完,看到一半覺得很悶就不看了;沒想到這一部竟然有六項奧斯卡提名?)

昨天聽說珊卓布拉客靠著《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得到奧斯卡女主角,

Ando-san馬上就上VeryCD搜尋,乖乖,台灣2/26才上映,

VeryCD已經有DVDRip的檔案了~。

阿陸仔果真是厲害啊...。

同場加映:

最近在看的日劇《不毛地帶》頗好看。





時代背景剛好和之前看的《官僚之夏》相同(不過是說官僚我也看兩集就沒看了...)。

目前進度到十八集,好像日本還在上映中,聽說會演半年~。

看不毛的時候不時讓我回想起《華麗一族》。後來上網一查,原來兩部劇的原著作者都是山崎豐子,難怪有很相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