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圖說:九月密密麻麻的行事曆最下面,Ando-san寫下:『10/15 Mii off-line(china kick-off)

.

不知不覺的,到十月就工作滿七年了。

當初回國後,開始找工作時,在104上,用區域限定(新竹)和關鍵字『Flash』,

誤打誤撞的,找到了這個工作。

當初打『Flash』,是想找Macromedia Flash相關的工作,

沒想到,新竹什麼沒有,科學園區裡面做Flash Memory的公司一大堆!

雖然和當初設想的不同,但是和前老闆F相談甚歡,公司環境也挺優,也懶得再找,就這麼在回國後和第一個面試的公司簽了約。也沒想到,這麼一做,就做了七年~。

這兩年,漸漸開始有了倦怠。雖然每年也是有休假,但只是短期的休假,壓力還是在。一直想能夠有個長假,不被干擾的長假。也覺得自己狀況不太好,雖然事情都可以處理好,但是對待user的態度愈來愈差,愈來愈沒耐心,情緒起伏波動很大,甚至對於每天進園區的大條車陣都受不了....。

原本是想休息一段時間再重回崗位,不過,值班事件也算是個導火線;另外,長期沒有代理人的狀態也有點讓人受不了,幾乎每次休假都被call。暫時不想再做IT了...。

剛好Ando-san有機會去蘇州遊學,我可以利用這個名正言順的理由請老闆放人。

只是,原本計畫好了從印度回來就可以閃人,今天晚上應該可以徹夜狂歡,慶祝自己從此脫離苦海的!結果...離職單居然被大老闆退件.......,耐不過老闆的要求,一時心軟,答應再待幾天。Ando-san說的沒錯,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我大概是史上最慘的紅軍了......,都要退伍了還在改一堆需求.......,不是說多待幾天只是為了教新人嗎?算了,就最後這幾天吧~~。之後就可以海闊天空,不用再面對翻來覆去的需求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