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N9414.JPG

圖說:今日騎乘距離。[2011/01/22, Sat.]

.

.

【日期】:2011/01/22 (Sat.)
【路線】:竹北 - 內灣
【里程數】:來回約53公里 (GPS碼表的紀錄是57.5km)
【騎乘時間】:2小時25分
【人員】:Ando-san + TCR Adv. SL R2、Mii + Avail Adv.
【相機】:Nikon S50 (DC小相機)

.

.

連續兩週因為天氣太冷沒騎車,腳力逐漸衰退中。這麼墮落下去,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有體力騎瘋兩百和北橫。所以,即便今天天氣也不是太好,但是溫度尚可接受(約15度),風也沒有太大,就出門騎車吧。

不過因為摸到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天色也不太好,灰濛濛的怕下雨,不好騎太遠,所以選擇近程的內灣。

.

話說刷毛車褲真的很厲害,雖然只是內裡做成刷毛,比一般車褲厚一點點,但是保暖效果真的很好。穿上刷毛車褲,就算是有點寒意的天氣出門騎車,腳也不會覺得冷了。

01DSCN9376.JPG

.

竹東的山真的很美。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天空灰濛濛的,但是山層層疊疊,意境好美。

Ando-san今天犯了和我一樣的錯誤(請參見『第二次騎車就上卡』一文),差點摔卡。

02DSCN9381.JPG

.

停下來看看美景,拍照喝水休息一下。

03DSCN9386.JPG

.

04DSCN9382.JPG

.

05DSCN9392.JPG

.

從竹北經芎林,一路沿著120縣道騎,大概一個半小時到了120縣道終點,內灣入口。因為時間有點晚,怕回程天色太暗危險,所以沒有騎進內灣,只在路口的小七休息一下就繼續往關西騎回家。

06DSCN9399.JPG

.

07DSCN9393.JPG

.

08DSCN9403.JPG

.

回程的路上經過一個建築工地,一大段路面都是泥水,即使放慢車速,還是濺了一車泥水,看來是得保養了。

09DSCN9421.JPG

.

.

今日騎乘記錄:

騎乘時間:2:25'48

騎乘距離:53.15 km

平均時速:21.8 km/hr

最快速度:41.8 km/hr

10.jpg

.

.

高度表:最高點226公尺

map1.jpg

.

路徑圖:竹北 - 芎林 - 竹東 - 內灣 - 關西 - 竹東。

話說,竹東剛好有一大段馬路被刨掉準備重鋪,一路震震震,震到頭都暈了~。Ando-san說,應該跟春季古典賽,公路車騎石板路的感覺差不多吧!?

map2.jpg

.

.

延伸閱讀:

Ando-san寫的騎乘記錄

.

.

p.s.:2011/03/05有一個八里 - 白沙屯,來回,的200K活動。(輪霸西濱200K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