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8432 

圖說:馥蘭朵烏來。ABU 法義餐廳。[2012/04/07, Sat.]

.

.

馥蘭朵烏來房價包含一泊四食:下午在 Siliq Cafe 思鸝咖啡廳的迎賓午茶、晚上在 ABU 法義餐廳的晚餐、夜間於房內的宵夜、隔天早上在 ABU 法義餐廳的早餐 --- 也就是入住之後,腸胃幾乎沒有空閒的時候~。我沒有寫食記的習慣,這篇大家就自己看照片囉。

.

hr_dot2

【迎賓午茶 @ Siliq Cafe 思鸝咖啡廳】

 01IMG_8340

.

02IMG_8343

.

等待上菜的空檔,Ando-san 幫我錄了一小段影片,當場播放起來。

03IMG_8351

.

午茶可選擇茶或咖啡,兩種我都不能喝,服務生幫我換成現榨的柳橙汁。

04

.

簡單的茶點:奶酪、漬番茄、方塊酥、麻糬餅乾。

05IMG_8357

.

.

hr_dot2

【晚餐 @ ABU 法義餐廳】

 10IMG_8482

.

11IMG_8421

.

11IMG_8430  

.

14IMG_8428

.

15IMG_8427

.

關於桌上的這個『Echire』奶油,已另寫一篇文章介紹:《 從Echire奶油想起… 》。

16IMG_8426

.

12

.

.

晚餐的菜單從前菜到主菜大多有兩種選擇,我們兩人剛好一人選一種。

- 野生帝王蝦沙拉 / 煙燻豬肉凍佐綜合生菜

22

.

- 鴨肝慕斯 / 野菇松露蛋 -- 我好愛這個野菇松露蛋喔!滑嫩的蛋吸收了野菇和松露的香氣,齒頰留香~。

26

.

25IMG_8443

.

鴨肝慕斯的擺盤繽紛可愛,很有童趣。

25DSC06404

.

晚餐幾乎每道菜都是用超大造型各異的白盤呈裝:

27IMG_8442

.

- 煙燻鴨肉墨西哥脆餅 + 老火慢煮雞清湯 / 卡布奇諾蘑菇湯 -- 卡布奇諾蘑菇湯不是真是咖啡口味,而是因為蘑菇湯上方的浮沫看起來像卡布奇諾,所以才給了這個名字。

31

.

- 溫熱鮑魚節瓜沙拉 / 野生鱈魚 + 辣味番茄海鮮醬汁 -- 鮑魚配上醃漬帶點檸檬酸味的節瓜很好吃呢。

35

35IMG_8451

.

- 有機玫瑰粗冰沙 -- 嗯,法國的檸檬 sorbet 比較好吃,呵。因為住房含餐食,訂房時飯店小姐有特別詢問我是否有什麼東西不吃,我告訴她因為懷孕不能吃生食、薏仁等等,但沒有特別提到不能吃冰。上這道冰沙時服務生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將冰沙更換為其他食材,還滿細心的。不過我看份量不多也就沒有特別更換,淺嚐一小口就把剩下的交給 Ando-san 解決。

42IMG_8456

41

.

- 和牛肋眼牛排 / 煎烤法國春雞佐辣味檸檬醬汁

43

46

.

- 主廚特製前甜點 + 特選中式茶 -- 送上茶和甜點時我們以為終於上到最後一道菜,肚皮都快爆炸了,沒想到,在這後來,又上了一道甜點!原來這是『前』甜點…,而之後的主甜點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實在吃太飽,食物都滿到喉嚨了~。

52IMG_8474

.

- 主廚特製主甜點

56IMG_8478

.

.

hr_dot2

【宵夜 @ 客房】

晚上 10pm – 1am 可打電話請櫃檯送宵夜到房內,雖然我們的晚餐在胃裡還沒消化,但還是點了宵夜(真會吃),想說清粥小菜可以清清腸胃!?

58IMG_8508

.

.

hr_dot2

【早餐 @ ABU 法義餐廳】

 61IMG_8548

.

62IMG_8549

.

64IMG_8540

.

66IMG_8536

.

67IMG_8545

.

68IMG_8550

.

.

早餐分中式、西式,我們兩人都點了西式,有牛奶、現榨果汁、手工麵包(不過早餐麵包搭配的奶油就不是 Echire 了,真可惜~),蛋料理可選擇煎蛋、炒蛋或蛋捲。沙拉吧可自取玉米榖片、沙拉、火腿、水果。

71IMG_8541

.

72IMG_8542

.

73IMG_8547

.

相當有飽食感的兩天一夜~。

.

.

hr_dot2

延伸閱讀:

- 2012.04.07 – 2012.04.08,此次春遊其他相關文章,《2012春‧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