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090396  

圖說:Pei。[2012/10/10,3m22d]

.

.

年底二哥要結婚,問 Angie 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Angie 說,帶兩個按奈好的小花童就好了。是不是能夠按奈好沒辦法保證,但是把小花童裝點好應該沒什麼問題。澐澐比較好解決,剛好晴晴姊姊的衣服有適合的可以穿,沛沛則沒有恩典牌,原本打算請大哥趁年底感恩折扣季時幫忙買件襯衫式的包屁衣加上褲子,應該就很帥了。

Carter’s 、Gymboree、Janie and Jack 都有襯衫式包屁衣(button-front bodysuit、shirt bodysuit),不過最便宜也要 $16,再加上褲子至少就要台幣一千元,用在這種只會穿個一兩次的場合,不怎麼划算(左至右,Carter’s 、Gymboree、Janie and Jack):

21

 20

.

.

這兩天,正好在 Zulily(童裝閃購網站) 的電子報上看到這種燕尾服圖案的包屁衣(tuxedo bodysuit):

01s

.

.

才想到,對喔,除了襯衫式包屁衣,也可以考慮燕尾服圖案的包屁衣,上網搜尋了一下(keyword: “tuxedo bodysuit baby”),選擇還真不少。

.

.

.

又,這兩天保母說,沛沛澐澐三個多月了,應該可以開始念故事書給他們聽,或是拿布書跟他們玩。在拍賣網站搜尋布書時,正好搜尋到這個賣家,賣了好多日單、韓單的禮服式包屁衣 / 連身衣,重點是,好。便。宜。啊~(左上起始,順時鐘依序價格為:NTD: 420、NTD: 299、NTD: 220、NTD: 290):

30

.

.

從中挑了一套,順便買了布書(199元)、學爬襪(29元)、九分褲襪(35元)、Carter’s 五件一組的長袖包屁衣(265元):

 40_1090339

.

東西是真的很便宜,不過品質相對也就普通而已。尤其是棉織品的襪子收到時卻有股塑膠味,看來這些東西到時候得單獨洗,而且得下水多洗幾次才行。

.

.

挑的這套附西裝外套的紳士連身衣,摸起來質料還可以,只是線頭還真是有點多…:

 41

.

.

而且即使挑了最小尺寸(70cm),沛沛穿起來還是”浪浪”,希望這兩個月趕快多長點肉,到年底的時候可以把衣服撐起來,不要再被說是演布袋戲的(袖口這個線頭也太長了吧…)。

42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