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030709

圖說:放澐澐在腿上玩。[2012/09/09]

.

.

P.S.:內有便便照,慎入。

.

.

今天,是沛沛連續第七天,在我身上如廁…。

.

.

沛沛滿三個月後,有很大的成長與變化。首先,腸胃長好了,睡覺不再會嗯嗯阿阿拱起身體扭來扭去痛苦悶哼,入睡後往往進入很深沈的睡眠,沒有一點聲響,一動也不動;生活也變得很規律,每次醒來喝奶大概可以清醒兩個小時,傍晚的作息則是喚醒後洗澡,玩一下,喝奶,再玩一下。喝完奶的玩耍我往往會先讓他在墊子上練練翻身、抬頭,再把他放在大腿上玩,做做踩腳踏車運動,按摩一下腳,也通常在這時候,會聽到『噗噗噗噗』的聲音,一陣臭味襲來,沛沛,便~便~了。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在我腿上玩的時候便便,差別只在,便便有沒有多到傾瀉而出。

.

大概類似這樣的姿勢,放沛沛和澐澐在腿上玩(照片裡是澐澐):

05_1030734

.

2012/09/18,便便溢出:

0918_1040547

.

.

09/27,便便溢出:

0927

.

.

09/28,小漏便便:

0928

.

.

10/02,又在我腿上便便,不過這次沒有外漏:

1002

.

.

10/03,便便傾瀉而出:

1003

.

.

昨天我生日,中午準備出門和 Ando-san 慶生前,抱著沛沛在腿上,開玩笑的跟沛沛說,『今天媽咪生日,你沒有跟媽咪說生日快樂啊?』,話才說完沒多久,一向在傍晚噗噗的沛沛,便便了…,保母在一旁笑翻天,說,沛沛還不會說生日快樂,直接送上生日禮物!這禮物,也太~~臭了。

10/04,便便小外漏:

1004

.

沛沛:『媽咪,我有送妳生日禮物喔!』

1004_2

.

.

今天更是宛若火山噴發。早上一樣喝完奶我放沛沛在墊子上玩,聽到一陣放屁的聲音,又聞到臭味,一看,便便了,請保母抓去洗屁屁,保母說,咦,便便沒有很多啊?剛好值夜班的 Ando-san 起床了,說,『啊,姿勢不對啦,躺著沒 fu 啊~』,我在一旁笑笑,把沛沛抱來放在腿上,開玩笑的說,『好好好,現在在便便專區,可以便便啦』,心想,沒那麼準吧?真的坐這個姿勢就會便便!?沒想到,沛沛真。的。便。便。了。才聽到噗噗噗的連珠炮屁聲,接著看到便便一邊漫出尿布溢到我身上,一邊看到泥漿般的便便因為放屁而形成氣泡甚至噴至我的衣褲上,宛若月世界泥火山噴發的景象(照片出處),坐這個姿勢真的特別有 fu 嗎!?

01

.

10/05,噴發的泥漿:

1005

.

.

好吧,有便便總比便秘好,我就認份當沛沛的專屬便坐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