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二字頭遠離我而去,我已經邁入三十而立的歲數。Ando-san說,現在已經不是小姐,是太太了~。是啊,我已經是『陳太太』了~。

三十歲的今天,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前一天晚上,Ando-san為了『搶頭香』,從距離凌晨五分鐘起,就開始祝我『倒數五分鐘生日快樂』!

一大早清晨六點多,就收到來自冠群的簡訊;
前一晚,收到大哥寄來的電子賀卡;
白天上班的時候,收到哥哥、好友的電話、簡訊、電子郵件。許多人的祝福,讓我從忙碌的工作中,獲得喘息,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晚上回到家,發現Ando-san的車已經停在車庫。上樓的時候,他正在寫卡片,媽則充當槍手幫忙炒菜 --- Ando-san原本計畫提早離開的,卻剛好被工作纏身,沒能如預期的提早下班,打亂了他的計畫;媽剛好要拿禮物給我,看Ando-san忙不過來,趕緊下海幫忙。媽送了我一個精緻的金戒指,稍晚的時候接到爸從公司打回來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沒有想到,連爸也關心這樣的小事,為我稍上祝福。我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有這麼疼愛我的公婆。大哥寄給我的信裡提到,要珍惜有公婆可以孝順的日子。是的,我真的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有關愛我的兄長、疼愛我的公婆、許多關懷我的朋友,和愛我的老公。在三十歲的今天,雖然父母不在身邊有所遺憾,但是我很感謝,我所擁有的幸福~。

幸福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